曝大连欲求购西甲王牌锋霸!曾是恒大猎物的他,有能力助一方崛起

最近一段时间,自从中超联赛正式落下帷幕之后,大连一方就成为了国内媒体和球迷关注的焦点,由于大连一方本赛季仅仅在最后一轮才确定惊险保级,而球队的多个位置又存在很多的不足,因此外界对大连一方新赛季的引援也是非常期待的,大家都想看看大连一方在冬季转会窗是否会引进强援。

原本以为,在冬季转会窗还没正式开启的情况下在,这段时间大连一方应该还不会有动作,可是,令人感到非常意外的是,就在刚刚从国外传来的消息发现,大连一方不仅有动作,而且四已经开启了相关的引援工作。

据西班牙媒体《世界体育报》报道,科斯塔目前在马竞极其的困难,虽然他曾经是球队非常看重的球星,但是由于他在本赛季截止到目前只打进四球,这也让马竞方面正考虑将其出售套现,而中超的大连一方则是这名球员潜在的下家之一。

针对大连一方想要求购科斯塔的举动,《世界体育报》则表示,马竞的态度是“可以谈”。科斯塔的合同中有一条价值两亿欧元的违约金条款,而马竞对转会费的要求则是7500万欧元。这是马竞的心理价位,因此大连想要引进科斯塔就必须报价达到这个数字。

从《世界体育报》的报道可以看出,随着冬季转会窗日益临近,大连一方在近期已经与马竞的科斯塔联系在了一起,他们有意求购这位西甲的王牌锋霸,虽然科斯塔本赛季的表现有一些低迷,但如果能够顺利在冬窗引进这位巨星,这对大连一方来说肯定是一个好消息。

因为,了解科斯塔的都知道,他是西班牙的现役国脚,也是世界级的顶级球星,他在前场是非常具有侵略性,是后卫极其害怕的锋线球星,截止到目前,他已经为马竞贡献了60个进球和20个助攻。

由于他出色的表现,最近个赛季他也与中超球队传出了一些绯闻,这其中有媒体也曝出广州恒大为了保持球队的竞争力曾求购过科斯塔。所以,综合科斯塔的能力来看,他是有能力帮助一方在中超实现崛起的。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