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歌猛进!广东宏远15连胜,另一支广东篮球队同样豪取15连胜

为备战2019年男篮世界杯预选赛,CBA联赛进入窗口期,而国家男篮将在上海和佛山迎战叙利亚和黎巴嫩的两场比赛。易建联、胡明轩和周鹏等广东国手入选国家队征战比赛,而赵睿和任骏飞因伤未前往。除了上述5人外,广东宏远男篮也迎来短暂的假期,德莱尼和威姆斯远赴泰国游玩,而苏伟、莫里斯和小将徐杰则仍在苦练备战。

毫无疑问广东宏远一波15连胜令新疆、辽宁等夺冠球队很是羡慕。更为可喜的是球队已经发生化学变化,小球战术和团队篮球已经做到有机结合。同时出色的战术素养、革新的战术打法、小将的敢打敢拼,国手老将关键时候的一锤定音都是广东宏远豪取15连胜的关键。

作为八冠王的广东宏远,取得如此优异的成绩一方面与众多人才分不开,更是与浓厚的篮球文化分不开。省内篮球联赛、市级、镇级联赛以及村级联赛都如火如荼,由此可见成绩的取得并不意外。尽管CBA广东宏远豪取15连胜,而在今年WCBA中广东宏远女篮同样取得15连胜。11月27日晚,广东女篮在主场迎战河北女篮,最终广东女篮以82比52轻松击败了河北女篮同样豪取15连胜。

与广东宏远男篮阿联、周鹏、赵睿的国手相比,广东女篮也同样拥有李月汝、杨力维、鲍尔斯等实力球员,超级内线李月汝是球队核心,其地位可以与男篮的易建联相媲美。优秀的技战术、出色的人员搭配,优秀的领导班子,让两支球队都拥有冲击总冠军的实力。对于广东宏远男女篮都取得15连胜,你怎么看?欢迎留言讨论,谢谢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