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沙利文破百达到980杆称感冒严重 赞业余球手比80%的职业球手强

打出两杆破百并连赢六局,个人生涯破百杆数达到980杆,奥沙利文英锦赛首轮6-1轻取业余球手西蒙兹,不过赛后他却表示自己得病了身体不太舒服,甚至有可能撑不下来比赛,好像得了感冒。即便如此,奥沙利文依然有如此状态,休整一日后再战,相信他的身体状况会好很多。

奥沙利文6-1大胜进英锦赛第二轮

面对只是工厂工人的业余球手西蒙兹,奥沙利文上来先输一局,被对手打出一杆56分,但随即进入状态,逐渐找到手感,连赢六局并自第四局起连续打出单杆97分、118分、112分和77分,以6-1获胜晋级。

“我今天生病了,感觉很糟糕,我并不能确定能否坚持打完这场比赛,因为我的经历都不太集中,这就像是我打的最艰难的一场比赛。我每一次击球都好像是在打世锦赛决赛的最后一颗黑球,我的手一直在颤抖,无法集中精力,挣扎着只是想让眼睛睁开,其实我状态还可以,但是很显然我感冒了。”

业余球手西蒙兹表现不错

虽然6-1大胜西蒙兹,但奥沙利文还是给予对手高度评价,“我不敢相信他竟然只是一个工厂工人,他比巡回赛上80%的球手都强,他会击败很多人,其实这场比赛他打的很棒,因为他没什么可输的。”

奥沙利文身体状况欠佳

奥沙利文不断强调自己目前对斯诺克的状态和感觉,“如果我今天输了,我也会接受,如果这赛季我能拿下三个冠军,那么十次首轮出局也没什么,打到1/4决赛或者16强对我意义不大,对我而言这一切关乎于胜利,可能只有少数球员有这个态度,一旦我找不到胜利的感觉,你们就不会再看到我。”

第二轮,奥沙利文的对手将是达赫迪。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