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者荣耀:新英雄瑶技能类似第8件神装!免控多控能附身!

很早之前就有人爆料瑶的定位是一个类似于明世隐的辅助,最近王者荣耀也公布了瑶的技能。同时,瑶还是一个双形态英雄,有附身和鹿灵两个不同的状态,所以我们先介绍瑶的大招。

瑶的大招叫【独立兮山之上】,瑶能够附身到队友身上并产生一个能抵挡真实伤害的真实护盾。获得附身的英雄所有技能获得增强且CD刷新。瑶本身处在附身状态时释放大招会主动脱离附身目标并返还部分冷却时间。而瑶如果处在鹿灵状态能对范围内敌人造成减速。

瑶的被动技能叫【山鬼·白鹿】,当瑶受到晕眩、击退或击飞等硬控时,会立即解除控制状态并变成鹿灵。瑶的鹿灵状态维持6秒,期间瑶无法被攻击也无法攻击敌人,并对周围敌人造成减速效果。

瑶1技能【若有人兮】是个多控技能,释放之后立即能对敌人产生击退效果,发出的能量波能够追踪敌人,在造成法术伤害的同时还会造成晕眩效果和显形效果。

2技能【风飒木萧】,瑶会连续5秒对周边最多3个敌方目标造成法术伤害,在这期间瑶无法进行普攻。在1/2技能释放时,瑶的附身状态和鹿灵状态会产生不一样的效果,但不改变技能机制。

在瑶之前,明世隐一直被视作为射手们的第7件神装,不论是褒是贬,“神装”还是比较能概括明世隐的作用的。而现在看了瑶之后,感觉瑶会成为传说中全英雄的又一件神装。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