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排新星横空出世,她扣球实力超强,有望成郎平东京杀手锏!

中国女排中有许多优异的运动员让大家熟知,但是女排对运动员的要求非常的高。随着年龄的不断增长,有许多优秀的运动员们不得不选择退出这个舞台。那么女排精神的弘扬就要靠新一代的女排运动员们来继承,在这个人杰辈出的时代,优秀的少年这么多,女排怎么会后继无人呢?

这里是文章图片\2.JPG

随后就有许多新星再慢慢崛起,其中有一位就是高意。她就是女排界冉冉升起的新星,是中国女排大力培养的对象。相信女排能拥有这些新星们以后的道路会越来越辉煌。

高意为何能被女排选中?因为她扣球的技术让人惊叹不已。她的扣球高度在副攻中是最高的,加上她有强大的身体素质和优秀的弹跳能力让女排教练郎平所赏识。加强她对女排有一定的赛场经验,这么优秀的她怎么能不被人看好。高意的成绩也没有让大家失望,在之后的比赛中凭借着优秀的成绩脱颖而出。她是一个非常极具潜力的女排运动员,有这样的新一代在,女排还怕后继无人吗?

高意在之后的表现是大家有目共睹的,就连郎平教练都对她称赞不已,并且表示女排有她这样的运动员实属幸运。同时郎平教练也称赞了她为球队做出的贡献,相信她的潜力还有很多,大家都对她寄予厚望,希望在未来的比赛中能够看到她更加出色的表现,相信她会成为女排中最闪耀的那颗新星。

高意,加油吧!你是我们的骄傲,我们为你而自豪!愿你在女排的道路上越走越远,愿你的未来一片光明。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