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有着“飞人”之称的刘翔,如今在做什么工作?看完后鼻子一酸

你还记得“飞人”刘翔吗?刘翔已经很久没有公开露面了。直到今天,他当年的退役画面仍然触动了很多人的心,还记得刘翔站在舞台上宣布退役时的情景,他哽咽了几次,快要说不出话来,观众们也是非常的紧张。从他退役后,有着相当一段长的时间我们根本无法接受,这位曾经的“中国飞人”就此退出了体育舞台。伤病是运动员最难避免的事情,刘翔在田径运动中为祖国赢得了很多的荣誉,到目前为止没有人能超过他,那时,他简直就是神一样的存在。

刘翔最辉煌的时期是在2004 雅典奥运会上,自从他加入国家田径队以来,他就从众多运动员中脱颖而出,刘翔坚信,中国人民一定能在世界田径场上崭露头角,让中国人在田径比赛中有所突破。果然,他没有辜负公众的期望,雅典奥运会的锦标赛证明了他的实力,打破了当时奥运会的记录,给中国人民狠狠地挣了一个口气!但经过这么多年,刘翔之后再没有第二个“刘翔”出现。

刘翔退役后很少在公共场合露面,在过去的两年里几乎没有关于他的消息,对于退役运动员来说,刘翔是众所周知的,他根本不必担心自己的生活,像其他运动员一样,他可以进入商业界发展自己的品牌创办一家公司,或者进入影视圈拍摄纪录片,但出乎意料的是,他没有这样做。

刘翔自己说过,他前半生属于这个赛场上,他把自己献身于祖国,但在后半生,他想回到自己的家庭,把自己还给家人。多年来,刘翔作为一名运动员,一直为奥运会而努力,在不断的训练和努力工作,但是没有很好地陪伴家人,这对许多运动员来说是一种亏欠,所以退役后,刘翔选择在家好好陪伴家人,以弥补这一切他以前没有做过的事情,看过刘翔的近况后,很多网友说:我爱他。

想必大家会问到,除了在家陪家人之外,可他现在是做什么工作的呢?据小编了解,刘翔曾接受采访时直言道,他会继续为中国体育事业做贡献,将来他还会继续投入到与体育事业有关的事情,把自己的一份微薄的力量贡献出来,可是他想做什么样的事业,他并没有透露。最后,祝愿刘翔以后的生活能够越来越好,同时,也祝愿中国田径队在接下来的赛事中再创佳绩。对于他的现状,你想说些什么呢?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