丁俊晖引中国11人晋级,2个6-0横扫,2人淘汰墨菲奥沙利文

2018年斯诺克英锦赛第二轮即将展开较量,2届英锦赛冠军丁俊晖,携手傅家俊、田鹏飞、肖国栋、颜丙涛、周跃龙、罗弘昊等11名新老中国斯诺克球员出战。

斯诺克英锦赛是世界斯诺克传统三大赛之一,其规格仅次于世锦赛,2018年赛事的总奖金85万英镑。今年英锦赛第一轮分三天进行,比赛从11月28日正式开打,到11月30日结束。

本次比赛,中国斯诺克军团共有24人参赛,最终丁俊晖、傅家俊等11人打进第二轮,总体表现十分不错。略有遗憾的是,与丁俊晖并称中国斯诺克双子星、2015年英锦赛亚军梁文博,在第一轮5-6遗憾出局。

第一个比赛日,丁俊晖、田鹏飞、周跃龙、罗弘昊等4名中国球员晋级第二轮。最受中国球迷关注的丁俊晖,在比赛中6-1轻取90后球员斯蒂凡诺;两位小将周跃龙、罗弘昊也都有出色发挥,前者以6-1战胜索黑尔-瓦赫迪,后者6-0横扫迈克尔-乔治乌。

第二个比赛日,傅家俊、陈飞龙、李行等3名中国球员晋级第二轮。处于眼睛术后恢复中的傅家俊,6-0横扫哈马德-米亚;第二日的最大惊喜是36岁的陈飞龙,他以6-3淘汰了世锦赛冠军肖恩-墨菲。

第三个比赛日,又有肖国栋、颜丙涛、梅希文、鲁宁4名中国球员晋级第二轮。肖国栋6-4逆转肖恩-奥沙利文晋级,梅希文6-5逆转奥布莱恩晋级,颜丙涛6-1战胜卢卡斯-克莱克斯晋级、鲁宁也6-5险胜麦克吉尔晋级。

第二轮,丁俊晖的对手是塞尔特,他和其他10名中国球员已经准备好了!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