穆帅赞曼联爱将不是马拉多纳也应获认可!用新招激励球员全力备战

为了让曼联球员在比赛前全力以赴做好准备,穆里尼奥又出了新招,将比赛先发保密到赛前最后一刻,逼迫所有球员都必须努力准备。

​英国《太阳报》称,根据各队的习惯,赛前一天通常会安排先发进行阵型演练和定位球训练,但穆帅已经有好几次直到最后时刻才宣布先发阵容。

据报道称,穆帅在比赛当日的球队会议才宣布先发。例如,在周中的欧冠赛前训练中,桑切斯、博格巴看起来像是会打主力,但次日博格巴只是替补,而桑切斯直接无缘名单。本周六曼联做客南安普顿,穆帅也采取了类似的做法。

不过,有一名曼联球员赛前得到了穆帅的点名称赞,鸟叔表扬费莱尼虽然「不是马拉多纳」,但理应得到球迷应有的认可。

曼联1-0击败伯尔尼之战,31岁的费莱尼攻入绝杀球,他在曼联逆转纽卡和尤文的比赛,同样起了关键作用。他可以为穆帅担任中锋、中场甚至中卫。

穆帅说:「我觉得现在他终于得到了应有的认可,在我来之前,可能没人认同他。但我认为如今每个人都给了他应有的赞美,每个人都知道马鲁万虽然不是马拉多纳,但马鲁万有他的特点,他能作出贡献。此刻,尤其是本赛季,上一场比赛他做到了射手没有做到的事情,就是在关键时刻进了关键球,为我们赢得重要的分数,取得决定性的胜利。不仅如此,我非常了解他,我知道他能打什么位置、能完成什么工作。」

曼联主帅盛赞费莱尼一个顶仨:「这个赛季,你们看到他在对伯恩利的比赛担任过第三个中卫,你们看到他许多时候踢中锋,有时候你们还可以看到他打8号位,这是马鲁万基本的位置,他在那里踢得更均衡,知道怎么做。但他在两个禁区都非常重要,进攻三区和防守三区。现在人们终于了解马鲁万,我想他也有了很好的感觉。」

曼联对年轻人的胜利,是本赛季球队第4次在补时破门。穆帅表示球队的情况虽不理想,但至少精神尚可。「没人应该质疑我们的精神、斗志和信念,我不认为英格兰乃至欧洲有许多球队在补时像我们赢得这么多比赛和这么多分数。在欧冠,我们靠补时绝杀拿到了4分,2分来自尤文图斯,两分来自年轻人。在英超也有,对伯恩茅斯、对纽卡斯尔,所以我们不能抱怨比赛的这个环节。我一直认为,对切尔西时我们的丢球让人深深感觉难以接受,因为那是我们不应该有的结果,你没有料想到这种情况,所以最后时刻的进球,你也应该有特殊的感觉,那是特别的时刻,像你们所说的,可以带来一个好的未来。」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