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安足协杯夺冠后离队第一人 索里亚诺:总要面对分离 御林军最棒

北京时间12月1日,夺得足协杯冠军后的国安回到北京,在夺冠庆典上,外援索里亚诺发言时表示即将离开球队,并感谢了国安球迷的支持和喜爱,表示国安是最棒的。

索里亚诺在夺冠庆典的发言中表示,“足球场上总会面对分别,你们是我见过最好的球迷,球队会在你们的陪伴之下变得更好。”

2018赛季,索里亚诺一直是国安的第4外援,不过仍然保持着不错的进球效率,足协杯战线,1-0战胜申鑫和泰达的比赛,都是索里亚诺为国安打入了制胜球。此外,中超赛场索里亚诺也有不错表现,出场12次打进9球。

2017赛季之前,索里亚诺从萨尔茨堡红牛以1000万欧元的价格加盟国安,随后恩师施密特入主,原本以为索里亚诺在国安的位置极为稳固,但随着本赛季巴坎布的加盟,索里亚诺渐渐失去位置。

索里亚诺的离开早有预兆,此前索里亚诺就被传出离开球队,如今在庆典上的发言,基本意味着索里亚诺无法留队。随着索里亚诺的离开,国安必须要在冬窗引进第4外援,如果中国足协增加亚外名额,国安冬窗还需要去引进一名亚洲外援。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