许尔勒:拉涅利训练中要求严格,我有责任帮助年轻球员

在同切尔西的比赛赛前,将要重回故地斯坦福桥的许尔勒接受了媒体的采访。

“上轮英超同南安普顿的比赛,对我们来说是场巨大的胜利。你可以想象一下连续输球的滋味,即便是你输掉了一场球,你也还是要振作起来赢得胜利,收获自信,面带微笑。这场胜利对我们来说意义重大,如果我们继续这么踢下去的话,它将对我们有所帮助。”

“在比赛开始前,拉涅利会要求严格训练,训练场上的气氛也是严肃的,因为他希望每个人都按照他想要的方式去踢球。我们看了很多比赛的视频,进行了很多战术训练,试图理解他的理念。拉涅利的主要目标是战术和更加稳定的防守,每个位置上都很紧凑,这样的话球队也基本上很难被击败。我们会试着在比赛中坚持更长的时间,试图把运气一点点地转移到我们这边,这就是我们在周末时要做的事情。”

而如果现在富勒姆开始专注于防守,那么他们之前呢?对此许尔勒表示:“这是一件有趣的事情,我们和约卡诺维奇有同样的想法,在比赛中去试图坚持得久一些,防线紧凑一些,对阵利物浦的时候我们就做得不错。如果每个人都防守的话,就会出现半场有八九个人在防守的情况,就算那样我们还是输球了。但是在换了教练后,我们在对阵南安普顿的比赛中就多了点好运,足球有时就是这么疯狂。”

“在切尔西的第一年,我对自己在球队中的角色很满意。我首发了一半甚至更多场比赛,我的数据不错,还有过对球队而言很重要的进球。我还从教练那里收获了信心,我知道他对我有很多要求,但我也明白自己是能够应付的过来的。世界杯结束后我回来的第一天,穆里尼奥就来找我说‘好吧,新的赛季开始了,第一场你就首发上场。——我回来的第一天他就告诉了我这个,但是接下来的赛季就很困难了。’”

“我想那是一次在波兰客场踢的比赛,我吃了一些鸡肉,得了严重的沙门氏菌。我出去休整了三个星期,甚至有一周的时间都不知道外界发生了什么。你会看到我有多瘦啊,我瘦了四五公斤,花了很久的时间才恢复体力。而后我就从来没有真正的机会去证明自己已经恢复到百分之百的状态中了,那时候我有机会回到德国,穆里尼奥也同意让我离开,从那以后我就再也不吃鸡肉了。”

在经历了职业生涯的起伏后,许尔勒现在发现自己扮演的角色像是帮助像塞塞尼翁那样的年轻球员:“这对我来说是有所不同的,也是我需要去适应的。我觉得自己有责任去帮助年轻球员,告诉他们前方有什么在等着他们。塞塞尼翁是位很有进取心的球员,我希望自己能帮助他树立正确的心态,因为经过这些年职业生涯的洗礼,我已经经历了很多的事情。”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