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第一“女巨人”,身高两米八四,比姚明还高

众所周知,姚明是我们心目中最高的中国人,其实除了姚明,我国还有一位“女巨人”,她的身高有两米八四,比姚明还要高,据说,她十四岁那年就已经两米三四了,体重也已经有一百三十公斤了。

这位“女巨人”名叫曾金莲,曾金莲出生在湖南,十四岁那年她就已经长到了两米三四,她成年的时候身高已经到了两米四七,从小曾金莲的身高就是最高的,这也成了她的一个烦恼,其实曾金莲之所以长这么高,是因为她得了一种病。

曾金莲的病也是偶然间发现的,曾金莲小的时候,生病住进了医院,医生检查完她的身体之后发现,曾金莲长了一个脑瘤,就是这个脑瘤,加速了曾金莲的生长,让她越长越高,这个脑瘤加速了曾金莲体内生长激素的分泌。

身高太高也不见得是一件好事,如果身高过于高的话,会影响到这个人的日常生活,因为太高,所以就会行动不便,如果当时有吉尼斯世界纪录的话,那么曾金莲已经可以拿第一,而且还是那个保持者。

1982年的时候,曾金莲去世,那一年的曾金莲身高已经长到了两米八四,是中国第一位“女巨人”。曾金莲的死因就是因为她体内的脑瘤所致,脑瘤越长越大,导致后来压迫到了脑神经,最终被宣告死亡。

每个人都有不一样的身高,虽然长得矮的很羡慕那些长得高的,但长得过于高了也不是一件好事,适合自己的身高才是最好的,曾金莲生前也因为身高有过不少的烦恼,也给她的生活带来了很多不必要的麻烦。

曾金莲是中国的第一“女巨人”,身高两米八四,比姚明还要高。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