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牛身高1米94重超1吨 进不了屠宰厂成网红明星

中国小康网11月30日讯 老马澳大利亚西部的牛群中,一头名为尼科斯(Knickers,女性内裤的意思)显得十分突出,那样子像鹤立鸡群。这头7岁的被阉公牛体重达1400公斤,身高1.94米,可能是澳洲数百万头牛当中个头最大的阉牛。

这头7岁的被阉公牛体重达1,400公斤,身高1.94米

英国广播公司报道,而且凭着身高体大,尼科斯逃过了进屠宰厂的命运。他不仅摆脱了“任人宰割”的普通牛的命运,而且还受到世界各大媒体的关注,成了社交媒体的网红。

牛的主人皮尔森(Geoff Pearson)上个月试图将这头巨牛拍卖,但是肉类加工商说他们的屠宰场无法处理 这么大的牛。

于是大个子尼科斯现在能在距离佩斯南部136公里的普里斯顿湖边的草场上安度余生。

牛主皮尔森说,现在“尼科斯可火了”,因为自从澳洲广播公司报道了这头巨牛后,他就一直不断地接到当地记者的电话。

最初他买来头12个月大的牛是要它当“教练”,即发挥引导牛群的作用。

皮尔森说,尼科斯总是高出其他牛一大截,和它一起的许多牛都很早就被送进了屠宰场。因为尼科斯很“突出”,我们就让这头人畜无害的牛留下来。

但是换过几拨牛之后,人们发现“它仍然在不停地往大长”。现在它长得太大,已经卖不出去了。

体格超大的动物和宠物总能引来媒体和喜欢动物的人们的关注。

2016年的记录显示,当时世界最高的牛是身高超过了1.95米的丹尼尔,这是一头长在美国加利福尼亚的牛,体重超过了1043公斤。许多人慕名前去那里看那头巨牛。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