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联新援暗示穆帅累他落选巴西队:我当然生气,但我继续耐心适应

今夏4700万镑高价加盟曼联的巴西铁腰弗雷德,转会费最高可能达到5200万镑,但来到红魔后,他的出场机会屈指可数。这也导致弗雷德落选了最近一期巴西国家队,他直指在曼联出场太少,导致自己失去了桑巴军团主帅蒂特的信任。

太阳报:弗雷德恼怒穆帅影响他的巴西梦

​25岁的弗雷德从顿涅茨克矿工加盟曼联后,14轮英超只有6场先发,刚结束的做客南安普顿之战,他再次无缘参赛。因此,上个月没能被征召参与巴西与乌拉圭和喀麦隆的比赛,也是正常结果。弗雷德11次代表巴西上阵,世界杯上他入选名单但没有获得任何出场时间。

对此,弗雷德深表失望,他说:「我在曼联踢得很少,所以蒂特教授不选择我,也是正常,他无法评估我的状态,哪怕我自认为自己过去为他踢球时非常努力。」

「我当然感到生气,但我必须懂得如何应付悲伤,这样我才能更进一步。教练选择不把我放进球队,那是他的选择。我还得做好自己的工作,我不能让这影响我的思考,我不能因此受到打击,我必须耐心。」

对于在曼联的发展,弗雷德说:「在曼联,我的开局遇到困难,因为我踢的比赛不多。我在矿工能打很多比赛,但这里有点儿不同。当然这也属于正常现象,是适应不同联赛的过程。虽然我之前就在欧洲踢球,但现在我在不同的国家,需要经历新的适应过程。」

「然而,今天我认为自己比之前好多了,希望我的足球很快会得到100%的发挥。我想自己在欧冠对年轻人打出了很棒的表现。在最后时刻破门之前,我们有过好几个得分的机会,我很高兴回到了球场,我希望继续踢更多比赛。」

谈到自己的未来,弗雷德说:「我会继续专心在曼联工作,希望很快回到国家队阵容,能够代表巴西踢美洲杯。」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