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站公开赛这位辽宁名将再爆发?一月之内连夺三冠

由大兴安岭绿林山泉水有限公司(辽宁省总代理)主办,辽宁省大石桥市古花桌球会馆承办,天津来力器材有限公司冠名赞助的2018—2019赛季“皮尔力·加云”杯中式台球万元大奖赛第六站余波未平。近来在皮尔力赛事中表现出攻无不克、战无不胜的辽宁名将陈强,以11-3的成绩再次决赛获胜,拿下了继第五站“大奖赛”与辽宁精英赛之后的第三个冠军。而这也是他在一个月之内第三次登顶!

相信一直关注LCBA公开赛的球迷们都知道,陈强在葫芦岛站的比赛中可谓是老将披挂,不鸣则已一鸣惊人,一举战胜多位全国实力选手,最终杀入决赛为辽宁守住荣誉,拿到了一座奖杯!虽然屈居亚军但是他与殿军李辉在那站比赛全国四强中两个席位抢下。这也让我们再次见识到,虽然精力有限已经不再追着所有的比赛打,但是老将的实力依旧闪现冠军的光芒。

12月8日,大连站LCBA全国公开赛即将开赛,陈强这一月三冠的势头足以见得2018年收官之际他可谓后劲十足,这不禁让辽宁球迷热血高涨,期待这位“天王”届时能再创佳绩,展现辽宁高手风采,为辽宁赢得荣誉!

大石桥古花桌球会馆王总为冠军陈强颁奖

多站比赛的举办就有更多能力者脱颖而出。这站赛事的举办再次为实力选手提供了展示球技的机会。亚军赵啟明以及殿军冯勇凭借不俗的实力历经层层角逐,首次挺入四强,李俊衡在上站获得亚军之后本站依旧取得第三名的好成绩。这也证明了皮尔力赛事连战性以及专业性,才更能够吸引到一批又一批潜藏高手,同时也因皮尔力签约球员赵岩昊、新锐代表赵汝亮、鞍山高飞等年轻球手对专业赛事执着的追逐,有力地推动了皮尔力赛事发展的火爆进程。

来力经销商代尔丹为亚军赵啟明颁奖

辽宁赛事在东北一带可以说是举办的最密集、人气最高、气氛最活跃的了。就连期待已久的LCBA大连站的公开赛也定位辽宁·大连,对于台球圈内的球手来说,每一次的相聚都是一次完美的盛会,为了荣誉百战不殆,因为他们明白,一旦自己停下来比赛就输了,因此,永远不要低估一颗冠军的心。只要战场在,斗志就在!

左:季军李俊衡

左:殿军冯勇

对于皮尔力赛事来说,只有不断地给台球爱好者提供更多更专业的赛事,名将才能秉持优势愈战愈勇,新人才能崭露头角表现自己。因此12月8日LCBA公开赛再次燃辽宁,下一站我们相约大连(冠军五万)!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