狂轰522-80,奥沙利文6-0完胜,前世锦赛冠军逼出最强火

北京时间12月4日,2018年斯诺克英锦赛第三轮第一阶段比赛全部结束。卫冕冠军、夺冠最大热门“火箭”罗尼-奥沙利文,6-0横扫中国的周跃龙,强势晋级1/4决赛。

第二轮,奥沙利文对阵1997世锦赛冠军肯-达赫迪时,开局1-4落后,在这种被动情况下,这位英锦赛6冠王表现出了强大的心理素质,一路狂追,最终以6-5逆转晋级,而这场逆转也将他的最佳状态逼出。

这场与中国小将周跃龙的1/4决赛,奥沙利文自始至终表现出了非常好的竞技状态和极为霸气的球风,比赛中,没有给周跃龙任何机会,就以6-0横扫晋级。

这场比赛一上来,奥沙利文就展现出与第二轮不一样的竞技状态。上一轮对阵达赫迪,开局阶段对手打的极为强势,第一局到第五局连续打出5杆50+,而奥沙利文在这几局没有打出一杆50+,这样的发挥也导致他在这几局1-4落后。

吸取了对阵达赫迪开局不利的教训,本场比赛开局之后,奥沙利文就用进攻压制住了周跃龙的攻势,让周跃龙始终无法发挥出自己的进攻特点,整场比赛打的极为郁闷。

本场比赛,周跃龙没有一杆的比分超过26分,六局比分分别为:25分、24分、22分、1分、8分、0分,整场比赛的得分仅仅只有80分,还没有奥沙利文第五局的单杆89分多。反观奥沙利文,他在6局的的分则是522分。

事实上,不是周跃龙不够出色,而是奥沙利文在这场比赛中的发挥是在太强大,周跃龙只是遇到了状态火爆的奥沙利文。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