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者荣耀》开局不要急着选英雄,学会这招,胜率提高25%!

在王者荣耀这款游戏中,相信各位小伙伴们也都遇到过类似的情况,同样也是大家最烦恼的情况,那就是输输赢赢,有些时候打个排位赛打赢一局又输一局,这一点让很多玩家感觉到非常的烦恼,有些玩家玩了十几个赛季,玩了几千场的王者荣耀,如今仍然是钻石段位,而这些玩家实际上是因为不知道游戏中还存在着一些小技巧!

就例如我们今天所说的这个小技巧,在你开局的时候不要急着选英雄,只要你学会这招,那么你的游戏胜率就可以提高25%,这又是什么情况呢?下面就让Q哥带领大家一起来了解一下具体的游戏资讯,看一下又如何能够提高游戏胜率吧!

近日Q哥对250名永恒钻石段位的玩家进行了调查,发现他们在游戏中都有一个共同点,同样也是一个非常不好的坏习惯,然而他们卡在永恒钻石段位的原因,很可能也是因为这个坏习惯所导致的!根据Q哥调查发现,这些玩家都有一个非常不好的习惯,那就是在游戏开局的时候,直接抢自己所擅长的英雄,并且也不看阵容之类的,最终游戏的结果也是以失败而告终。

其实他们游戏失败的原因有两方面,一方面是因为他们直接选自己所擅长的英雄,不看阵容,第二方面也就是不懂得Q哥今天教给大家的这一招,如果说在以后的游戏,在看阵容的同时,再运用Q哥教给大家的这一招,那么你的游戏胜率至少提升25%!

今天Q哥教给大家的这一招也非常的简单的,就是在游戏开局的时候不要急着选英雄,在选英雄之前先打出几个字“六分投,谢谢”,相信很多小伙伴看到这里都会非常的不理解,为什么要打出这几个字,难道说打出这几个字之后队友不会气馁吗?其实并非如此,之所以让你打出这几个字,完全是因为要激发队友的斗志。

在一般情况下,当你打出这几个字之后,你的队友都会在选择英雄的时候选择自己所擅长的英雄,因为在他们看来,他们四个人还是可以带动你一个人的,然后在这个时候,你的队友选择完英雄之后,你再稍微搭配一下阵容就可以了,在这局游戏中你会发现你的队友他们的发挥都是非常厉害的,因为他没指望你能够在游戏中帮上什么忙!这局游戏你就可以躺赢了!

所以说各位小伙伴们在开局的时候千万不要急着选英雄,只要你学会了并加运用这一招,那么你的游戏胜率就可以提高25%!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