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连胜获半程冠军,广东女篮展现统治力,多项技术统计联盟前三

WCBA常规赛第十七轮,广东女篮89-69轻松击败了实力相对一般的浙江女篮,这样她们就在前面十七轮保持不败,获得了半程冠军。

这场比赛,广东女篮可以说是并没有使出全力,主力后卫沈怡只打了10分24秒,主力中锋李月汝只打了13分48秒,大部分时间里,广东女篮都是用替补阵容在和浙江女篮对决,这展现出了她们强大的人员厚度,也展现了她们深厚的人才储备。

而在前半程的比赛中,广东女篮不仅仅是战绩出色,她们在很多技术统计上也是位列联盟前列。

在联赛场均得分上,广东女篮场均能够拿下86.1分,位列联赛第二位,排名第一位的是实力同样强劲的八一女篮,场均能够拿下92.8分。

她们阵容中有很多出色的得分手,内线有李月汝和迪拉娜两位国手,李月汝本赛季场均能够拿下19.9分,是联赛本土得分王,而迪拉娜虽然场均只有7.4分,但是她的冲击力也是让她偶尔在比赛存在着爆发的可能,而在锋线她们有国手黄思静,场均11.2分也是联赛同位置的佼佼者,而在后场她们则是有沈怡、杨力维、张冬霞这三位实力不俗的悍将,沈怡擅长组织,杨力维和张冬霞则是进攻能力不俗,在替补席她们还有身体素质不错的前锋球员刘恪婷,可以说她们的阵容深度绝对是联赛顶级,这也是她们在进攻端始终高效的原因。

在联赛场均篮板球上,广东女篮位列榜首,她们场均能够抢下44.3个篮板球,其中前场篮板球场均能够抢下15.5个,后场篮板球场均能够抢下28.8个,这三项技术统计都是位列联赛第一。

李月汝场均抢下11.1个篮板球,黄思静场均抢下7.7个篮板球,迪拉娜场均抢下5个篮板球,可以说这三人是广东女篮篮板球的最好保障。

而在助攻榜上,她们场均送出23.5次,仅仅落后于八一位列联赛第二位,沈怡和杨力维都是非常好的组织者,前者场均送出5.5次助攻,后者场均送出5.1次助攻,可以说有两个进攻发起点让广东女篮的进攻永远不至于处于停滞中。

而在场均封盖上,广东女篮场均3.2次,位列第三位,落后于拥有韩旭的新疆以及拥有内线双塔的江苏。

场均三分球上,广东女篮和八一女篮同样场均7.9个,位列联赛第一位,可以说李月汝的内线牵制为她们的外线创造了很多投篮空间。

可以说单从数据统计来看,广东女篮在攻防两端都展现出了冠军球队的潜质,对于她们而言,今年确实有希望去冲击总冠军。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