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盟重磅!湖人拿出波普、祖巴茨换取底薪超级中锋!冲击总冠军

本赛季的局势非常严峻,竞争程度非常激烈。联盟东部依然是那样,詹姆斯走后,豪强雄起!猛龙与雄鹿、76人、凯尔特人争天下,这几支球队天赋与实力都拥有,都有超级巨星球员,究竟谁会鹿死谁手?会擦出怎样的火花?拭目以待吧!而凯尔特人究竟能打出上赛季的竞争力?

而西部的竞争非常焦灼,每场比赛都不能输掉,如果一旦输掉,名额有可能就一路下降!本赛季的强度出乎意料,无法想象。上赛季常规赛西部第一休斯顿火箭,本赛季却一度被击败,位于第九!让管理层非常担心,要知道他们的目标可是总冠军啊!而在赛季初,没有打出竞争力的湖人,现在已经来到西部第六了。

最近,洛杉矶湖人在詹姆斯的带领下,战绩大爆发!不过,湖人管理层仍然不满足球队现状,因为他们的目标是总冠军,辉煌紫金王朝。不过,他们的薪资空间非常充足,完全可以拿下一名超级巨星!浓眉哥、汤神、欧文、杜兰特等超级巨星都是他们明年夏天的目标,只要拿下一位,夺冠的概率将会倍增!

不过,据爆料,湖人总裁魔术师•约翰逊已经开始运作了,已经向奇才管理层提出交易意向。将用波普、祖巴茨换取霍华德!虽说,霍华德的巅峰已经过去,但是,瘦死的骆驼比马大啊!目前,湖人的内线非常紧缺,急需超级中锋补充。

而奇才的管理层对球队作为非常不满意,导致球队提前进入重建之路!湖人趁机拿下霍华德,而且,霍华德还是两年底薪合同。而奇才拿下两名年轻球员,对未来的重建非常重要。此方案双赢啊!湖人冲击西决、总决赛甚至是总冠军就更有把握了。而考辛斯如果复出,携手杜兰特、库里能够阻击湖人?

究竟会怎样?敬请期待吧!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