权健要引进这位马竞悍将?他水平确实高,但脾气不太好!

上周末,崔康熙告别全北现代,即将开始在天津权健队执教。本月16号,他就将带队在江苏盐城进行集训。韩媒也特别关心权健的引援情况,尤其对崔康熙是否带全北现代队的后卫金敏在(也译作“金玟哉”)到权健特别感兴趣,崔康熙的回答也很干脆:我有此心,但权健没有此意!果然,近日《首尔体育》报道,22岁的金敏在将加盟北京国安,转会费为900万美元,年薪约为375万美元。

那么,权健需要什么样的外援呢?去年夏季,权健曾与奥巴梅扬闹过转会绯闻,可惜没有结出什么果实。但由此也可看出权健老板的眼光。目前奥巴梅扬已经成为阿森纳主帅埃梅里的爱将,目前以10粒进球领跑英超射手榜。所以崔康熙对媒体也透露出束昱辉的喜好:“权健的老板喜欢世界知名球员!”果然,据意大利媒体最新消息,中超天津权健队最近再次联系了马竞前锋迭戈-科斯塔,希望能够邀请其来到中超效力。

其实,早在去年赛季初,权健就对当时还在切尔西的科斯塔有意,据说当时权健给他开出的年薪高达4040万欧元。这次,权健之所以又想到了科斯塔,是因为科斯塔目前正准备前往巴西进行手术,他将缺席约10周的比赛,而马竞主帅西蒙尼必须尽快找到科斯塔的替代者。这样权健挖到科斯塔的可能性就更大了。不管科斯塔是否来权健,但有一点可以肯定,科斯塔是一名进球悍将,但脾气也特别坏,场上时有伤人的动作,经常在场上惹事生非。

他甚至对主帅也有些小动作,2015年11月切尔西客场0-0战平热刺,当时还是穆里尼奥执教,因为穆帅让科斯塔热身最后却没让他上场,弄得科斯塔很不痛快。如何表达这种不满呢?就见科斯塔脱下了粉色的替补背心,冲脑后一甩。他当然知道穆帅坐在哪儿,所以背心是飘向穆里尼奥的。倒霉的是,科斯塔的小动作,正好被摄像机捕捉到了。

倒是赛后穆帅又机智地玩起了幽默:“科斯塔对我应该没有什么恶意的,否则,扔过来的就不是背心了。”如果科斯塔真的来权健,不知崔康熙能否在更衣室镇得住这名脾气暴烈的悍将!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