瞒了这么久,郭晶晶的病终于瞒不住了,难怪霍启刚那么疼惜她!

提到郭晶晶,大家都会想到跳水女王,世界冠军,嫁入豪门等。也许在大家眼中,她的生活很幸福,家产又丰厚。但是近期有网友爆料称郭晶晶比较憔悴,且身体抱恙在身,并且患病多年。这是什么情况呢?

郭晶晶的跳水水平是世界级别的,曾经一度创作过辉煌。她在12岁时被选进国家队,曾多次获得金牌以及银牌,是中国跳水界的骄傲。深受全国人名群众的喜爱。

也曾因为跳水,她现任的丈夫霍启刚相识。据说,霍启刚在看过她跳水后,目光就在也移不开了。他对她是一见钟情,他喜欢这个女孩儿身上坚韧不拔的精神。之后,便开始了猛烈的追求,最终也是赢得了郭晶晶的芳心。

她在11年的时候退役了,退役时饱含着种种的不舍,以及对跳水以及运动生涯的眷恋。之后,她便结婚了,从北京嫁到了香港,过起了婚后的平凡生活。近几年也是很少出现在大家面前了。不过也是有上过内地一档真人秀节目,在那档节目中,我们看到了他们夫妻两身上的平凡,接地气的生活。在那档节目中,我们也看到了与其他富二代不一样的霍启刚,他平凡朴实,对待任务有坚持不懈的精神,以及对自己的妻子爱护有加。

我们也知道郭晶晶很美,而且坚强乐观。但是由于是运动员,长期的训练对身体造成了一定的影响。她在台上是风光无限的,但是在台下却是没日没夜的训练。所以说她的成功不是偶然,是长期的量变发生的质变。这都是努力奋斗的结果,想要有多成功,就要吃多大的苦。

郭晶晶从小就泡在水里的,长期的训练也让她的眼睛感觉不舒服,视力下降的厉害。因为跳水头部先入水,较强的冲击使她的视网膜遭受巨大压力。也因为长期的训练,她患有较严重的关节炎,要知道这是中老年人才会患的病呀。她原来一个人默默的承受了这么多年。每次天气不好或是环境潮湿时,她的关节就会疼痛不止。

她表示自己从来不后悔成为运动员,更不后悔这么多年的训练和努力。她称每当自己夺冠,看过中国的国旗升起时,她就会非常的兴奋,在那一刻会忘记所有的痛苦。这样的郭晶晶,难怪霍启刚会如此的爱她,他会在她疼痛时帮她按摩,在她觉得寒冷时帮她添衣加被。虽然郭晶晶视力不好,又患有关节炎,但是那又怎样呢?霍启刚依然是爱她的。或许这才是婚姻最好的模样吧!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