刺激战场:训练场会刷信号枪你知道吗?就在湖边,坐标公布!

在绝地求生刺激战场这款游戏里,光子为了让玩家能够快的熟悉各类枪械和载具,开设了训练场的功能,在训练场里,你可以去了解556的枪械,也可以了解762的枪械,甚至还能在停车场练习车技(倒车入库)。不过随着时间的推移,训练场越来越多的奇葩玩法就被网友们开发了。

从图上看,这名玩家好像是在开蹦蹦车,如果不认真看的话总感觉没什么区别啊?其实区别可大了,你看看这货的体积!我的天哪,比摩托车还大吧,要不是有四个轮子在旁边,甚至都比蹦蹦车大了。

也不知道这名玩家如何玩出这样的骚操作,整个人都放大了三倍左右了。可能是卡出来的,也有可能是利用某种模型来修改的,不过不管怎样,这样官方也都是不允许的。这样开车的感觉,小伙伴们有没有觉得像在开碰碰车啊?

我们从动图上来看的话,确实更有意思了,感觉游戏里要是增加一个这么大的boss,可能也是别有一番滋味。

这还没什么,小伙伴们我问问你们最稀有的物资是什么呀?肯定有一大堆玩家都说是信号枪!没错,公认最稀有的物资应该就是信号枪了,自从光子修改了它的掉率之后,晚上匹配一局可能最多也就碰上四五个人发射了,不过小伙伴们没有听过训练场里有信号枪吧?

刺激战场:训练场会刷信号枪你知道吗?就在湖边,坐标公布!

从图上看,这一个小架子,还有这地板,这水,很多常玩训练场的宝宝们肯定知道这里哪里了。可是这个信号枪是怎么回事?最近有网友透露训练场会刷信号枪,并且只有在晚上六点左右才有刷新,跟我们平时地图玩耍的时间是差不多的,但是这个信号枪无法召唤超级空投,让玩家很是头疼。据说玩家在这里只刷到过一次,后来去了几次都没发现,不知道是不是被别人给领走了,还是随机性很低。

不过不管有没有在,我们这个坐标位置还是得公布一下的,就在湖畔的西边,这里有个小的电杆树这里,小伙伴们如果捡到了记得来报个到哦!好的小伙伴们,本期的新鲜事就到这里了,喜欢的点个赞吧~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