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差钱!CBA土豪换外援又传利好!进4强奖2000万!冠军教头乐了

CBA联赛本月6号就将重新拉开战幕,新赛季进行至今,刚好来到1/3的赛程节点上,赛程还早,包括很多排名靠后的球队都没放弃冲击季后赛的梦想,因此休赛期,山西、北控、福建等队都宣布了更换外援的消息,新疆虽然未有官宣,但据说哈达迪本人已经抵达新疆,加盟球队只是时间问题了。

各支球队的大手笔投入,势必给下半场赛程注入更多活力,毕竟,球迷们不愿意看到自己的联赛有球队在摆烂混日子。这其中,尤其要提到山西男篮,他们休赛期的投入和调整非常大,这支由冠军教头王非指导带领的球队,远远不满足于目前4胜11负,位列倒数第六位的尴尬境地。

休赛期,他们首先换掉了外援约什·亚当斯,找来了CBA联赛的老人鲍比·布朗,先不说鲍比·布朗是否合适,但这种改变球队现状的决心还是让球迷看到的,毕竟,CBA外援也不能说谁铁定来了就行,布朗的得分能力绝对是联赛的顶尖水平,至于滥投的问题,我想大部分小外援都存在这个问题。

除了更换外援,球队也在财政上传来利好消息。据报道,山西男篮在未来三年里,获得山西当地一家企业的大力支持,该企业将冠名球队3年,总冠名费4000万元,山西队俨然有成为CBA联赛新土豪的感觉。此外,为了激励球队取得好名次,还将按照山西男篮能否进季后赛及在季后赛取得的名次给予相应奖励。具体为:若球队进入季后赛,则奖励500万元人民币;若球队进入前八名再奖励500万元人民币;进入前四名再奖励1000万元人民币。也就是说,如果能够逆袭进入四强,山西男篮这帮队员能够获得额外2000万的奖励,这确实非常诱人。

也许,大部分球迷,包括小编,都认为山西男篮本赛季要进入4强无疑难度极高,但要论进入季后赛,则又另一说,目前,山西队和第12名的吉林队6胜8负(和广厦补赛未进行)差了2.5个胜场,如果吉林输给广厦,那就是2个胜场,而联赛还有长达31轮要打,虽然,山西的分组有广东和新疆两支超级强队,但也不能说他们就和季后赛无缘。

对于山西主教练王非来说,这个休赛期不但得到了喘息机会,而且球队也在背后给予了最大能量的支持,换外援、拍出重奖等等,相信现在王非指导内心也是很乐呵的,当然,成绩要靠球员打出来,目前,山西队的双小外并没有取得成功,本土球员如原帅等人也表现得非常挣扎,对于王非指导来说,要做的事还很多。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