姚明的女儿果然逃不过宿命啊!8岁身高到爸腰了,以后要长到2米?

姚明的女儿果然逃不过宿命啊!8岁身高到爸爸腰了,以后要长到2米?

不知道从什么时候起,我们喜欢的明星都悄悄有了自己的孩子。当然咯,明星也是人,也有想要成家的想法,这种情况不需要藏着掖着,说出来没准会为明星加不少粉。比如说林志颖的可爱儿子,从来没有被他爸爸藏着掖着,不仅没有藏起来,每次给孩子过生日林志颖还会主动的给网友放图。王菲的小女儿李嫣也是大家讨论的对象,她小小年纪就是"时髦精",别人没有偶像包袱,她反其道而行之全身都是"偶像包袱",各种自拍秀的网友眼睛都开始疼了。当然了,除了上面这几位很会玩的明星和明星子女,下面要说的这个孩子只有8岁,她爸爸是姚明。她可谓是明星子女中的佼佼者,因为她出彩的地方可不是在时髦和长相上,而是在身材上。

姚明大家都知道是一个篮球运动员,是最具影响力的中国运动员,也是中国历史上第一个在NBA以核心身份站稳名人堂的球星。他不仅为体坛做出了很大的贡献,同时也为自己女儿默默贡献了不少身高基因。娱乐圈有不少的明星愿意和姚明比高,但是他们站在那比的话,差距根本就是一目了然啊。稍微矮点的明星,和姚明比高就更是小精灵和巨人的差距。已知姚明最准确的身高是226cm。这样的身高一直是很多小孩子的梦想,小的时候我们是不是经常被家里人说"要吃饭饭,吃饭饭才能长得和姚明一样高"?小编告诉大家一个足以让大家幻灭的消息,那就是吃多少并不一定是长高的影响因素,只有姚明家的孩子才能长成姚明这么高。

姚明家的孩子——8岁的姚沁蕾小朋友,目前的身高由网友目测得出是1米6,因为从公布的一些照片可以看到,姚沁蕾的身高都到了爸爸姚明的腰部了。这该是全娱乐圈最高的明星子女了吧?那是什么原因让8岁的小女孩身高长到了约1米6呢?有网友仔细查了姚明家族的身高,这不查不知道,一查把很多网友都吓了一跳!姚明的爷爷和爸爸身高都超过了两米,姚明母亲的身高也有1米8,还是个篮球运动员,可见他们一家的身高都很引人注目。出生在这样一种家庭里,就算是8岁小姑娘,身高怎么可能不逆天?

姚沁蕾出生的时候被称为是中国体坛第一宝宝,专家们对其未来身高的预测是在1.945米至2.085米之间。8岁的姚沁蕾已经长到了1米6,这已经是很多高中生身高的天花板了,如果姚沁蕾的身高继续长下去,那可能会"失控"。不过身为爸爸的姚明倒是觉得这无所谓,对于这个孩子,姚明从不藏着掖着,近日姚沁蕾被拍到和爸爸姚明一起逛商场,小姑娘和其他这个年龄段的女孩子一样喜欢臭美,走路蹦蹦跳跳的。姚明很是尊重自己女儿的选择,曾经有粉丝问过他以后要不要女儿继承父业,姚明表示女儿对篮球没有多大的兴趣,不过水平还可以,她的身边也总是围着一群打球的小伙伴,如果哪天姚沁蕾想打篮球了,姚明会主动提供支持的。

你们喜欢姚明的女儿,8岁的姚沁蕾吗?是不是也会对她的身高感到好奇呢?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