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才是LOL最敬业世界冠军!婚后五天就赶赴全明星赛

英雄联盟S2世界冠军ADC选手Bebe,在11月30日时踏入了婚礼殿堂,多年的爱情长跑也终于修成正果,在电竞圈中得到了大家的祝贺。Bebe一直是LMS赛区的老将,自从2012年出道至今多次参加国际赛事,在去年年底才决定退役转型为直播主。

Bebe的婚礼也在网络上进行直播,在结婚当天不但邀请了很多英雄联盟电竞圈的人士,连接新娘的游戏环节都是英雄联盟主题。不过,Bebe还没有来得及享受新婚的蜜月假期,他在今天(12月5日)已经和LMS赛区的其他选手,一起登上了前往拉斯维加斯的航班,准备参加本周末的全明星赛了。刚结完婚就要前往美国参加全明星赛,Bebe可以说是业界劳模了。

不少玩家都为Bebe的敬业精神点赞,也希望他能够在这次的全明星赛中取得好的成绩,毕竟,这是Bebe第一次以主播身份参加全明星赛,而在过去三年的全明星赛中,他都是作为职业选手参加全明星赛。Bebe在国际赛事中的表现非常出色,去年的洛杉矶全明星赛中,他用烬拿到了五杀,用招牌英雄伊泽瑞尔拿到了四杀。

在过去几届的全明星赛中,基本上Bebe从来没有缺席过,他在LMS赛区有着非常高的威望,多年以来的出色表现,也是得到了大家的肯定。因此,在这几年的全明星赛投票中,玩家都将票投给了Bebe。而从今年的全明星赛开始,拳头游戏不但邀请职业选手参赛,也要求一些明星主播参赛,Bebe退役后的主播生涯非常顺利,也拥有很高的知名度,自然是受到了官方的邀请。

今年拉斯维加斯的全明星赛,将在12月7日至12月9日进行,由于中国台湾飞往美国需要一些时间,加上嘉宾们要适合当地的时差和今天正式服更新的8.24版本,确实需要提前两天抵达比赛现场。因此,LMS赛区的职业选手和嘉宾们,也是在今天正式动身出发了。Bebe也是在个人推特上分享了出征之前的照片,分享了LMS全明星赛阵容的最新动态。

粉丝们纷纷表示,Bebe在结完婚后整个人的精气神都不同了,变得更加成熟稳重了。根据美服官网的最新消息,Bebe将在这次全明星赛中参与双人共玩模式,他将和LMS赛区的另一名职业选手西门组队,一个人操控鼠标,另一个人操控键盘。相信这两位老将的搭档,会为我们奉上精彩的全明星赛表现。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