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份勇士经历“脑膜炎”危机!全队从库里到杜兰特都人心惶惶

在NBA这个赛场上,没有什么是不可能的,这个赛季的勇士在他们三连冠的路上显然有了波折。他们的球星杜兰特和格林产生了致命的冲突,这在对外形象以“更衣室良好”著称的金州无疑是一次挑战。但是,没有一条路是一帆风顺的,哪怕是“最艰难的道路”。上个赛季的勇士在三月份的时候居然遭遇了一场传染性的脑膜炎惊吓。

12月4号,前勇士球员大卫·维斯特接受采访,介绍上赛季的夺冠之旅时,他坦言球队遇到了些困难,说如果球迷知道这些的话,一定会大吃一惊。但在记者进一步询问是什么困难时,维斯特则是卖起了关子,开始顾左右而言他。并且表示 “我们太紧密了,人们甚至都不知道我们经历了什么,”韦斯特那时候说道,“他们试图寻找出路,你们找不到线索的,找不到的,那说明这支球队不会泄露任何事情。”

这样的表示显然启人疑窦,不过好在有消息人士将事情的本末都抖了出来。人们才了解了这场“惊吓”。 据这位熟悉情况的消息人士透露,在今年三月中旬,勇士全队经历了一次全队范围内的脑膜炎惊吓。一名负责勇士每天食物供应的外包供应商患上了一种传染性极强的疾病,在他回到球队工作之前,他从这一危及生命的疾病中顽强生存了下来。

但在那时候,勇士内部对于此事的担心已经达到了峰值,他们采取了一切必要的预防措施来确保脑膜炎没有扩散到他们的球队。而勇士方面则是拒绝就此事发表评论。

而为了应对那一次的危机,绝大部分勇士球员和篮球运营部门的工作人员都接受了接种疫苗,球队的训练场馆全面清洁消毒,仅对球员、教练以及篮球运营部门的工作人员开放的训练场馆客厅也被关闭了一段时间,作以清洁消毒治理,球员暂时在其他地方吃饭。可以说事态的紧急程度真的到了耸人听闻的程度了。3月份,在其他球队备战季后赛时,勇士队的球员则是要一边和病毒,谣言,与医生打交道,一边和如狼似虎的对手作战。真可谓是艰难困苦到了极点。

在事情被爆出以后,回顾这件事情的前勇士球员帕楚尼亚仍然心有余悸,一开始,每一个人都胆战心惊,但在专业人士的答疑解惑后,球队也采用紧急措施之后,他们的应付方法很有效。而大大咧咧的贾维尔·麦基则大言道,我从小就是在贫民区长大的,我不怕脑膜炎。

不管现在的描述如何轻描淡写,但在当时的情景一定超出了我们想象。在这么大的一场“惊吓”中,球员的生命都遭到威胁的情况下,依旧在赛场上发挥出不俗的表现。的确很给力了。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