勇士将帅言论引不满:认为詹皇远走是被逼!难道不是杜兰特功劳?

勇士即将在客场对阵骑士,虽然过去4年,2个球队都在总决赛对阵,但是现在骑士方面因为詹皇的不在,2个队伍的层次早就不在一个层次了。所以相比较比赛的胜负,人们更加关心的是在赛前,勇士将帅的观点,可以这么说他们的言论让球迷很不舒服。

科尔表示,自己不知道勒布朗是否会离开骑士,而且他自己也不知道该不该这样说,是不是勇士把他给打出了骑士。科尔还举例自己球员时代,一直被乔丹压制,随后整个队伍也被乔丹给打的散货。

那么这显然有点意思是,詹皇选择远走,是科尔的队伍将他们打散了,对此很多球迷也是疯狂的开始吐槽科尔了,为什么他不举例说杜兰特来到勇士,也是因为被他们打怕了呢?他打不过乔丹,就自己跑到芝加哥,而杜兰特打不过勇士,则是跑到金州,似乎这样很有意思,而科尔反而会觉得这样光荣,球迷们很不认同科尔这样的观点。

另外,勇士的其他几个人则是谈到了这场比赛,库里认为这场比赛很奇怪,因为他们队内的主要三个球员都在这场比赛无法上场。见到这样一个全新的球队,自己心里觉得很陌生。而格林这样表达:“如果不是勇士,我想骑士真的还能多获得个冠军,而欧文也许不会离开,事情可能和现在完全不同。但是我可不会这样想,如果没有我们,那么对于克利夫兰是好事,这是属于我们的时代,现在依然是。”

格林认为,现在是勇士主宰了这个时代,而且现在依然是属于勇士的岁月,但是格林这番话依然引起了很多球迷的吐槽和戏谑。球迷认为,应该是如果不是杜兰特的加盟,也许骑士还能多拿到2个冠军,还有球迷认为,应该把我们改成杜兰特。还有球迷称,这句话应该这样说:杜兰特表示当初如果不是你们给我打电话,可能骑士已经3连冠了。还有球迷的评价非常的客观,没有杜兰特,骑士确实大概率多赢一个,但是如果没有现在的勇士,也许骑士就不知道能赢下多少个了。

实际上确实是,没有杜兰特的时候,骑士和勇士2年内分别拿了1次,而在杜兰特来到了之后,则是勇士再拿了2次。也就是因为他的存在,双方实力才出现了明显的偏差,所以格林等人还真的没有必要这么得意。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