拉涅利:穆里尼奥欢迎我回来,他是个很好的人

虎扑 12 月 7 日讯 本周英超联赛中,曼联将主场对阵富勒姆。赛前富勒姆主帅拉涅利出席新闻发布会,谈到了即将到来的比赛和红魔主帅穆里尼奥。

拉涅利说:" 穆里尼奥是第一个给我发消息说欢迎回归的人,他是一个非常友善的朋友。他对我说:‘欢迎回来,祝一切顺利!’我们谈论了所有的事。"

" 当时是一条短信,有时候我们也会交谈。他是个非常好的人。我认识他很久了,当他来到切尔西和意大利执教的时候,他对我很有礼貌。"

" 他是一个了不起的人、主教练,主帅,足球也是很重要的。我非常享受(回到英超)执教,我已经回家了。"

" 曼联是英超和欧冠最出色的球队之一,他们是一支出色的球队,还有这座伟大的球场,但我们也想要取得积分。我们知道这很难,但一切都是有可能的。"

" 曼联正在变得更好,对我们来说很困难。我们必须拿出完美的表现。每个教练都想赢得比赛,他们的愿望就是取胜,但是我们非常尊重曼联。每一场比赛我们都在进步,但这并不容易,因为当球队处在积分榜末尾的时候,你不可能百分百地自信。"

" 我对我的球员充满信心,但如果我们能取得两三个比较好的比赛结果,球队的信心也会立刻得到提升,我相信我们会做到的。"

[ 来源 : 每日电讯报 ]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