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媒列出南安普顿卖掉最强阵容!球迷:这套阵容能争冠吗?

上周末,深陷英超降级区的南安普顿,主场在2球领先的情况下被曼联追平,主帅休斯本赛季带队只拿到1场胜利,最终俱乐部在支付600万违约金后将其解雇。客观来说,出现目前这种状况,休斯的执教能力是一个方面,南安普顿近几个赛季失血过多,导致球队战斗力下降也是一大原因。新帅哈森许特尔刚上任,英国媒体先送上一份“大礼”,列出了南安普顿已经卖掉的最强阵容。

在哈森许特尔上任后,英国知名机构coral在其官方平台上发布了他们排出的南安普顿曾经拥有的最强11人阵容,并配文道:“如果南安普顿不卖这些人的话,哈森许特尔接手的阵容是这样的。”这套阵容由贝尔、范迪克领衔,除了贝尔,其余的球员目前都效力于英超联赛球队,其中红军利物浦5人,热刺也有3人,值得一提的是,贝尔也在热刺待过多年。

这套阵容为433阵型,具体为:加扎尼加(热刺);卢克肖(曼联)、范迪克(利物浦)、阿尔德韦雷尔德(热刺)、克莱因(利物浦);万亚马(热刺)、张伯伦(利物浦)、拉拉纳(利物浦);马内(利物浦)、贝尔(皇马)、沃尔科特(埃弗顿)。这套阵容中,门将是个弱点,后卫线2大中卫坐阵非常稳固,中场3人攻守兼备,前场3人可掀起快打旋风。

另外,翻看南安普顿近5个赛季的转会记录,其实他们的“替补阵容”也很强,包括了塔迪奇、罗德里格斯、佩莱、冯特、施奈德林、奥斯瓦尔多、洛夫伦、钱伯斯、兰伯特等名将。这套阵容一出,引发了南安普顿球迷的“追思”,有球迷留言道:“这套阵容能争冠吗?”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