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L:补强中上还是原马冲击?对RNG来说,这个问题比阵容还致命!

RNG此前一度被推上神坛,有人说这是一场轰轰烈烈的造神运动,我个人认为毫不夸张,如果不是因为S8爆冷门,我想现在后续也没有那么多的风波。与其说是爆冷门,实际上还是因为心态爆炸使得现在仍然有人鞭尸。那么,对于RNG来说,面对即将来临的S9,补强中上好还是原班人马直接冲击呢?

看了这么多场比赛,就是外行人也能看出来,这赛季下路双人组想发挥优势几近不可能,如果光是依靠下路双人组免不了吃跟RNG世界赛上一样的教训。现在问题就来了,恢复理智后的人们也会对RNG现如今的阵容表示质疑,从几届S赛上来看,上路letme和中路小虎的呼声不是很大,表现平平,常规赛还好,到了总决赛是否会成为队伍的软肋?

众所周知,letme本身就是蓝领上单,小虎在支援方面比较擅长,对线打线方面不尽人意。如果不在这一方面两个人共同转变,那么成为软肋可想而知。其实对于RNG来说,阵容可以调整,补强也好,加强训练强度也好,都是有可控性,但是明显有另一个问题充满未知——心态。

本届S赛就是一个典例,第四局全员心态爆炸之后,第五局的比赛已经被宣判死刑,毕竟大家的心思已经不在上面了,比赛结果已经可想而知,即使再有事刘世宇无事洪浩轩也无济于事。从阵容来说,今年也算是拿了不少冠军,说这个队伍没有夺冠实力有点不负责,但是毋庸置疑的是,明年难度很大,RNG若想力挽狂澜,肯定需要加强中路位置的能力。

对此,你们怎么看?欢迎在评论区留言!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