厚今薄古?外媒投票选GOAT!梅西得票是C罗5倍,贝利老马被无视!

谁是足坛历史最佳球员?随着最近一段时间贝利公开表示梅西不如自己,这个话题被重新讨论。在近日著名足球媒体贝恩体育在自己的官方社交媒体平台上发起了一项投票,让球迷来选出谁是足坛历史上最伟大的选手。这项投票发起之后,也受到了球迷的踊跃参与。

在这份投票的候选名单当中有4位巨星的名字,分别是贝利、马拉多纳、C罗和梅西。从已经进行的投票情况来看,梅西无疑是最受热捧的,所有的投票当中有75%的人将票投给了梅西。作为如今巴萨的旗帜人物,梅西的整个职业生涯总是同各种荣誉相伴。他已经5次赢得金球奖的奖杯,此外联赛和欧冠冠军梅西也都是拿到手软,他唯一欠缺的就是国家队的表现,这也是梅黑一直抓住的梅西的黑点。

尤文图斯巨星C罗成为了排在第2的人选,有15%的球迷将票投给了C罗。C罗的职业生涯也是跟各种奖杯为伴,他曾经5次拿到欧冠冠军,在2016年夏天还跟随葡萄牙赢得了欧洲杯的冠军奖杯,此外在英超和西甲他也都拿到过联赛冠军,本赛季转会尤文图斯之后他也很可能征服意甲。而且从金球奖的获奖情况来看,尽管C罗和梅西同样是5次获奖,但C罗在金球奖第二名的次数上已经超过了梅西。

让人感到意外的是,作为足坛公认的两位球王,贝利和马拉多纳在这次投票中被球迷彻底无视。贝利总共只获得了6%的选票,这位巴西足坛的器质性人物,在上世纪50年代末到70年代初一直统治者世界足坛,他也是唯一一位3次夺得世界杯冠军的球员。在那个时代贝利和巴西队就是其他球队的噩梦,有贝利存在其他球队很难去争夺冠军。

马拉多纳也仅仅获得了4%的选票,尽管现在在阿根廷很多人仍旧认为他比梅西伟大,但是投票的球迷却不这么认为。马拉多纳的巅峰是在1986年世界杯,在那届比赛中马拉多纳几乎是凭借着一己之力为阿根廷队捧起了第2座大力神杯。此后各种负面新闻影响了马拉多纳,他也没能再次带领阿根廷创造奇迹。

从这次投票的情况来看,很多年轻的球迷都认为梅西和C罗已经超越了贝利和马拉多纳。尽管梅西和C罗所取得的成就足够伟大,但是他们真的能毫无悬念的超越贝利和马拉多纳吗?恐怕这次投票的球迷还是有些厚今薄古!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