贝利:只会一项技能的梅西不配和我比较 球迷:你开心就好

巴西足坛传奇人物贝利批评五届金球奖得主里奥·梅西,并指责他只有“一项技能”。

这位曾经的三届WORLD CUP冠军得主说,梅西并不能和自己相提并论,因为梅西不能有效地利用双脚,而且当足球在空中时梅西的表现也不好,根据圣保罗佛拉《镜报》的山姆·埃利奥特的说法:“你怎么能把一个控球好,同时还能左右脚都能突破和一个单脚射门技术精湛,只有一个技术但是仅仅头球不好的人相提并论呢?你怎么比较呢?如果要和贝利相比较,他必须是一个左脚右脚射门和头球得分能力都很好的人。”

所以贝利的观点不太可能得到很多人的认同,尽管他也曾经是世界足坛的一个传奇人物!受到很多人的尊敬,但这也不能代表他所说的每一句话都能被人广泛认同。

今年已经31岁的梅西偏爱他神奇的左脚,但他的右脚和头部的得分能力远不及他的左脚。他在欧洲球场进的前100个球,让我们对这位阿根廷人的进球从何而来有了更深入的了解:在2009年巴塞罗那的欧洲冠军杯决赛对阵红魔队的比赛中,这四个头球中的一个可以说是至关重要的。

现在贝利指责梅西只有“一项技术”,这很可能会引起很多球迷的恐慌,因为对许多人特别是巴萨球迷来说,梅西可以说是巴萨有史以来最完美的球员,没有之一。尽管他不是前锋,但他的总进球数比西甲历史上任何一位球员都多,并且在冠军联赛的榜单上仅次于C罗。

78岁的贝利也是一名球场指挥家和创作者,他以在西甲历史上助攻最多的纪录而自豪:他是这项运动的传奇,他常常被吹捧为有史以来最棒的球员之一,他的职业生涯成就受到了高度评价。

不过,在这个问题上,他算是栽了跟头,以及他的观点很可能会被所有人忽视。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