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了!莫德斯特至今无法登场且无收入,跟权健认错也没用了!

本赛季,权健两大外援“叛逃”中超闹得是沸沸扬扬,球迷们纷纷指责权健不职业,管理无方。可事实真的是这样吗?其实不然,权健也在积极应对这次莫德斯特的叛逃时间,并且目前已经取得了进展。上赛季,权健在卡纳瓦罗的带领下,拿到了今年亚冠联赛的门票,俱乐部为此就加大投入,为的就是能够在今年取得突破,但无奈在间歇期后两大外援叛逃,让权健措手不及,赛季初的目标也打了水漂。

维特塞尔和莫德斯特都是在今年的中超间歇期后离开权健的,但是维特塞尔与莫德斯特不同,维特塞尔的离开是合理的。在中超间歇期后,多特蒙德以支付2000万欧元解约金的方式将维特塞尔从天津权健带走。在此之前,维特塞尔没有向俱乐部透露过一点自己要离开的想法,并且在间歇期前,维特塞尔还在自己的社交网络上表达对权健接下来比赛的展望。但是在间歇期后就一声不响的离开,多少有点没有情义。

而莫德斯特是去年7月份以租借的形式加盟天津权健的,今年权健以2900万欧元将其买断,算上足协转会政策的调节费和之前租借的费用,权健在为特斯特的身上花了将近7000万欧元,但是现在看来权健的这笔开销怕是打水漂了。在科隆宣布莫德斯特加盟球队后,天津权健也是第一时间在微博上表示对科隆俱乐部的谴责,并且表示会上述国际足联处理。

到目前为止,莫德斯特加盟老东家科隆已经有半个月的时间,但是在这半个多月的时间里,他还没有为科隆出场比赛过。根据德国媒体《fussballtransfers》近期的消息,由于天津权健在莫德斯特的问题是拒绝妥协,造成莫德斯特在国际足联的诉讼一直未能撤消,也就是说目前莫德斯特还是权健的球员,与权健还有合同。这就让他的处境十分尴尬,既没有办法回去,又不能为科隆出场比赛。而且根据该媒体的消息,莫德斯特目前处于无收入的状态,因为权健在本次事件中不肯让步,他暂时还无法从老东家科隆那里拿到工资。

看来权健终于强硬了一回,事实上,在此前的一次采访中,权健高层丁勇就表示在这件事情上会追查到底。当时他还透露已经找了国内非常著名的体育律师来处理,并且还说道,根据国际足联的相关规定,球员的肖像权如果包含在合同中,国际足联将不会给予支持。看来,权健这回是说到做到了,也算是为中超赢回了些许颜面。

其实,中超外援叛逃也不止权健一家,中超霸主广州恒大在2013年的时候也曾遭遇类似的事件。当时恒大的外援巴里奥斯也是在中超间歇期后不知所踪,并且污蔑恒大欠薪。恒大在处理巴里奥斯叛逃一事上,也是十分的职业,先是警告巴里奥斯令其归队,另外着手准备上述材料。据悉,广州恒大递交给国际足联的上述文件就达到100多页,最终这桩闹剧以广州恒大的胜诉告终,足见广州恒大在俱乐部运营和球员管理上的职业化。

近年来,我们的联赛取得了非常迅猛的发展,各支中超俱乐部都愿意大量投钱,中超的外援身价也是越来越高,牌面一个比一个大。这一方面是好事,高水平球员的加盟无疑会让中超的整体水平得到提升,也让中超越来越好看。另一方面,权健的这次外援叛逃事件也给各支球队提了个醒,在面对球员的转会和球员合同上一定要慎重。最后,也希望以后可以杜绝这种事件,只有这样才是对外界认为我们“人傻钱多”最好的回击。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