还是莫得球踢!德媒:莫德斯特仍无缘本周末科隆大名单

虎扑 12 月 7 日讯 当地时间周五晚上,科隆就将在德乙联赛中主场对阵雷根斯堡。但是据德国《图片报》消息,从权健 " 叛逃 " 的莫德斯特到现在还没有获得 FIFA 的出场许可,他也被排除在了本次比赛的大名单之外。

在德国当地时间周四晚上的训练结束后,科隆的主教练就公布了第二天与雷根斯堡的比赛的大名单,莫德斯特也再一次落选,而球队的主教练马库斯 - 安方表示,莫德斯特仍未得到 FIFA 的出场许可。该媒体表示,国际足联很有可能在周五做出裁决。

《图片报》认为,如果 FIFA 的认定莫德斯特与科隆的合同无效,那么科隆很有可能会做出第二次申诉,但是他们必须要澄清莫德斯特与权健之间的争议,而这些工作应该在周六之前完成。因此该媒体表示,理想情况下,12 月 17 日科隆对马格德堡的比赛莫德斯特就能获得出场许可,但最可能时间节点是 12 月 21 日科隆和波鸿的比赛。

[ 来源 : 图片报 ]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