穆里尼奥一席话道出曼联战绩糟糕原因,遭疯狂吐槽:厚颜者无敌

2018-19英超赛季,曼联的战绩可谓糟糕透顶。英超前15轮战罢,曼联在穆里尼奥的带领下,仅仅取得了6胜5平4负的战绩,积分榜上的排名也一路下滑,直接滑落到了联赛第8名。这和上赛季那支一直稳居联赛第二的曼联,简直不可同日而语。

前面15轮的比赛,曼联不仅在面对强队的时候不给力,先后输给了热刺和曼城,连打一些弱小球队也毫无英超豪门的霸气,先后被狼队、水晶宫、南安普顿这样的中下游球队逼平。最近一个阶段,曼联更是遭遇四场不胜。

但是,无论球队的战绩有多糟糕,曼联主帅穆里尼奥总是能找到为自己辩解的借口。面对可能连下赛季欧冠资格都捞不到的窘迫境地,穆里尼奥却始终不肯认输。他认为,曼联这个赛季的目标是争前四,以保证获得一个下赛季欧冠名额,并且希望很大。

当被问到曼联还需要多久才能再次竞争英超冠军时,穆里尼奥虽然不置可否,但他的回答显然有些底气不足。更像是在为自己找借口。他说,“我不知道。这要取决于我们进化的方式,还有其他人进化的方式,那些在我们之上的球队。如果他们继续沿着相同的方向前进,如果他们的野心,投资,一切都继续下去,这是一回事。如果他们停下来,如果财政公平政策让他们停下来,这就是另一回事。那时我们可以更好的缩小差距。”

穆里尼奥的言外之意是在说,如果接下来曼联不加大投入,而他的那些竞争对手却继续违反财政公平政策地加大投入,则曼联肯定不要妄想和他们竞争英超冠军。说白了,穆里尼奥是在说,曼联之所以目前战绩如此糟糕,难以和曼城等球队相抗衡,不是因为他执教无方,而是因为曼联舍不得花钱,没有给他配备一支更好、更强的阵容。穆里尼奥这无疑又是在为自己糟糕的战绩找借口。

但是,不知道穆里尼奥说这样一番话的时候,会不会自己感到脸红。众所周知,曼联自穆里尼奥入主之后,近三个赛季,在转会市场上的投入大概是3.6亿英镑,仅仅比隔壁曼城少一些;今夏二次转会市场,曼联虽然有点缩紧银根,但也还是排在英超前几名,夏窗净投入榜则排在前4位,仅比利物浦、西汉姆联以及阿森纳少一些,但却远远高于隔壁的瓜帅曼城。所以,穆里尼奥把糟糕的战绩完全归结于曼联舍不得花钱,没有任何事实依据,简直有点睁眼说瞎话。网上对穆里尼奥也是一片骂声。有评论说,厚颜者无敌,穆里尼奥现在为自己找借口,简直到了厚颜无耻的地步,虽然有点不留情面,但却并没有冤枉他。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