惨遭完虐!火箭赛后传三大坏消息!保罗一语道出输球真因!

火箭和爵士的战绩相差不多,实力也算接近,没有想到本场比赛火箭队竟遭对手屠杀,本场比赛爵士队在损失了戈贝尔的情况下仍然完虐了火箭,对于火箭球迷也是一个极大的打击。

火箭队输球,对于他们来说仍有三大坏消息。首先,他们的进攻出现了巨大的问题,本场比赛火箭的外线射手发挥失常,塔克和恩尼斯两人合砍2分,三分球合计5投0中;而火箭锋线球员的三分火力,对于球队来说重要性不言而喻;第二,哈登保罗的状态,本场比赛哈登保罗两人合计砍下27分,这一数字也达到了赛季以来的新低,并且两人的失误次数,加起来有12次(多眨眼的数字啊),这也成为他们失利的一大主因;第三,球队在锋线上的防守可以用灾难性在形容,英格尔斯本场比赛多次投中三分,火箭队对这个点并没有做出相对应的布置和防守,导致球队被英格尔斯射穿。保罗赛后表示他们在防守一端做的不好,他们没有防住对手的投篮,没能防住对手的三分,并且表示他们的失误太多,我和哈登必须要负起这个责任。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