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尔西成功阻击曼城,看完这场比赛忽然开始心疼穆里尼奥

昨晚英超的重头戏无异是切尔西主场迎战曼城,面对如日中天的对手,连续两轮不胜的切尔西能否完成对对手的阻击,成为了比赛的一大看点。

在赛前,球迷们对本场比赛充满了期待,因为这也是两位执教风格相近的名帅在英超的第一次正式交手。但比赛的过程却让球迷们失望,原本期待的传控足球对决并未上演,萨里的切尔西虽然取得了最终的胜利,但比赛的过程却很穆里尼奥。

作为昔日的蓝军功勋主帅,穆里尼奥在切尔西球迷心中也是两极分化。支持他的人觉得他为切尔西步入豪门立下汗马功劳,但穆黑们觉得他的足球哲学让切尔西变得丑陋。经过两次难忘的下课经历,穆里尼奥也开始心灰意冷。蓝军高层在今年夏天请来了以打法好看华丽著称的萨里。在本赛季,萨里的确为切尔西带来了实实在在的变化,切尔西的传控足球在萨里的调教下也踢的有声有色,但此役面对曼城,萨里选择向现实低头。本场比赛,切尔西通过一次反击和定位球杀死了比赛,在赛后的技术统计中,切尔西无论是控球还是进攻数据全面处于下风,让人恍惚看到了穆里尼奥时期的切尔西。

赛后的采访中,瓜迪奥拉对于对手没有坚持自己的打法也进行了一番嘲讽,他说切尔西在此前的比赛中控球高达75%,每场比赛有的很多机会是通过十亿次的传球来获得的,但本场比赛却依靠反击和定位球获得了胜利。看来瓜帅对于萨里没有坚持自己的风格还是耿耿于怀。

对于竞争惨烈的英超诸强来说,怎么样取得胜利才是当务之急,看完本场比赛的切尔西球迷们会不会觉得欠穆里尼奥一个道歉,因为他就是那特别的一个。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