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幸福!女排世锦赛输惨了的教练有了朱婷后,立马冠军拿到手软

恭喜瓦基弗银行,再次拿下世俱杯的冠军!此时此刻我们为朱婷而喝彩,也为银行队主帅古德蒂而喝彩,这位刚刚在世锦赛输得一塌糊涂的主帅,有了朱婷后,又开启了连续拿冠军的态势。

古德蒂是世界女排知名主帅,执教瓦基弗银行多年成绩出色,在国家队层面,他也非常渴望能够达成最高荣誉,在他的打磨下,原本土耳其女排在2018年起步非常出色,被誉为有机会在世锦赛一飞冲天,然而可惜的是,土耳其女排的表现却让人失望,一场出色的比赛都没打出来,最终早早无缘六强出局。

此时此刻,古德蒂的失望可想而知,毕竟他是多么渴望一个三大赛的冠军。在他的调教下,德国女排从一支欧洲二流球队成为一支劲旅,而荷兰女排更是变身为一支顶级强队,土耳其女排的进步也非常明显,但是冠军,依然求而不得。或许,古德蒂执教能力不差,差的就是有一位超级巨星帮助他实现梦想。

显然,朱婷就是这样一个人。她能够帮助中国女排夺冠,也能够帮助瓦基弗银行夺冠,而且是连续夺冠,各种夺冠,冠军拿到手软!在中国女排,有“郎婷时代”的说法,郎平与朱婷将帅开启了一个伟大的时代。在俱乐部,朱婷与古德蒂的配合又非常完美,古德蒂有了朱婷,又开启了连续拿冠军的模式,亦师亦友的古德蒂,也颇受中国女排球迷的喜爱,他帮助朱婷成长,朱婷也回馈了无数荣誉!

有朱婷的球队,就是这样为所欲为!古德蒂是幸福的,而朱婷的队友们也是幸福的!要知道,像是斯洛特耶斯这样的超级球星,在国家队层面还没有像样的冠军,但自从和朱婷搭档后,两人赢得了一切!这就是球队核心的力量,朱婷虽然和队友教练语言并不通畅,但她的排球语言,让所有人信服,伟大的团队,伟大的朱婷!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