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媒曝科隆为莫德斯特请5位律师 争取只付权健小额赔偿

​​​​此前国际足联对前天津权健外援莫德斯特与权健的合同纠纷做出裁决,并未向法国前锋颁发正式加盟科隆的转会证明文件,这意味着他最快也要等到明年1月才能继续申请证明文件,以参加正式比赛,这让莫德斯特团队和科隆十分焦急。

近日,据德国媒体《图片报》报道,科隆委托了一个有5名专业律师的团队来运作莫德斯特的转会,其中还包括著名律师希克哈特,希望尽快解决这一问题。

科隆方面表示官司打到最后,可能只需经济赔偿,但这笔赔偿金数目不会很高。

莫德斯特的律师发表声明表示:“莫德斯特在整个事件中没有任何行为失当的地方,这就是我们对FIFA的判决提出疑问的原因。但我们坚信,莫德斯特一定能在国际体育仲裁法庭进行最终宣判之前,拿到正式的比赛资格。”

此前曾有消息称,莫德斯特及其团队曾私底下想与天津权健俱乐部和解,但天津权健俱乐部拒绝了他们的要求,并声明此事一定要维权到底。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