托雷拉表现出彩,桑普多利亚向阿森纳球迷发推致意

虎扑 12 月 10 日讯 近日,意大利足球俱乐部桑普多利亚特意向阿森纳球迷们发了一条关于托雷拉的推特,并在网上引起了强烈反响。

今年夏天,桑普多利亚以 2200 万英镑的价格将中场球员托雷拉卖给阿森纳,他也是埃梅里在转会窗期间购入的第一名球员。

埃梅里有段时间曾一直关注这位 22 岁的球员,不过他没有着急,让其专注于在世界杯上为乌拉圭效力,直到他的国家队征程结束后才正式签约。

在阿森纳的初期,托雷拉没有上场,考虑到他在俄罗斯度过了一个漫长的夏天,球队给了他一段时间得以适应球队并养精蓄锐。现在看来,埃梅里这么做显然获得了巨大回报。

在北伦敦德比中,托雷拉攻入了转会后的首个进球,也是当场比赛枪手的第四粒进球,他们最终以 4 比 2 战胜热刺。在本周末对阵哈德斯菲尔德的比赛中,他又打入了本场比赛的唯一进球,为阿森纳拿下了关键的三分。

比赛结束后不久,桑普多利亚在其官方比赛推特上给阿森纳球迷们发了一条幽默的消息。

推文写道 :" 所有阿森纳球迷请注意:拜托不要把我们的比赛专用推特搞瘫痪了,如果想要感谢我们,我们会建立一个专门的‘谢谢你们送来了托雷拉’的电子邮件地址,你们可以通过邮件向我们表示感谢 "。

作为回应,一位阿森纳球迷写道 :" 你是我现在最喜欢的意大利俱乐部 "。另一名球迷补充 :" 谢谢桑普多利亚,如果你有好的边锋或者边后卫,请及时告诉我们 "。

[ 来源 : 每日镜报 ]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