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决赛小组赛分组:石宇奇进强组,陈雨菲出线无忧,男女双内战!

北京时间12月10日,世界羽联年终总决赛小组赛的抽签仪式在广州花园酒店进行,5个单项积分排在前两名的选手分在A、B组,3、4名单独抽签决定分组,剩下4名选手的分组则是统一抽签。

男单:石宇奇进强组,桃田避开金廷

男单A:周天成、石宇奇、孙完虎、金廷

男单B:桃田贤斗、苏吉亚托、王正干、维尔马 ​​​​

国羽独苗石宇奇和周天成、金廷分在一组,出线的难度增大;而桃田贤斗则避开了金廷、孙完虎,和另外3个实力略低的选手分成一组,出线轻松。A组4人之间的比赛比较艰苦,势必会影响半决赛的发挥,桃田贤斗本次夺冠之路显得轻松!

女单:陈雨菲好签出线无忧

女单A:戴资颖、山口茜、辛德胡、张蓓雯

女单B:奥原希望、陈雨菲、因达农、李文珊 ​​​​

陈雨菲的分组算是比较轻松的,因达农和李文珊对陈雨菲的胜率都很低,所以出线无忧;A组聚集了3位好手,对于张蓓雯来说就比较惨了,几乎出线无望。不过女单项目没有谁能保证不爆冷,山口茜、辛德胡在今年的状态都一般,张蓓雯或许能播出一个好名次。

男双:国羽2对都和小黄人一组

男双A:苏卡穆约/费尔纳迪、韩呈恺/周昊东、刘雨辰/李俊慧、阿斯特普/安德斯

男双B:陈宏麟/王齐麟、廖敏竣/苏敬恒、渡边勇大/远藤大由、阿山/亨德拉 ​​​​

双塔组合与韩周两人同在小黄人的分组,这让球迷大呼失望,小黄人的实力有目共睹,韩周两人有望再次击败对手,获得出线机会。但如果这样,双塔就只能第三次止步小组赛了。当然,如果双塔能同时击败小黄人,打破7连败命运,携手韩周一起出线是最好的,期待两对组合的出色发挥。

女双:2对同一组,出线压力大

女双A:松友美佐纪/高桥礼华、波莉/拉哈尤、陈清晨/贾一凡、杜玥/李茵晖

女双B:松本麻佑/永原和可那、宗空潘/拉温达、李绍希/申昇瓒、斯托娃姐妹

凡晨组合,李杜组合均在一组,而且和印尼一双及松糕组合在一起,这样的分组让球迷无不担心两组女双全部止步小组赛。凡晨组合对另外两组是输多胜少,而李杜组合已经3连败印尼组合,这样的死亡分组,看国羽两对女双该如何突击了。

混双:雅思黄鸭各守一组

混双A:郑思维/黄雅琼、德差波尔/沙西丽、吴顺发/赖洁敏、埃利斯/史密斯

混双B:渡边勇大/东野有纱、陈炳顺/吴柳莹、费泽尔/维迪佳佳、王懿律/黄东萍 ​​​​​​​​

混双雅思组合不管如何分组都不必担心,而黄鸭组合的分组面对了日本的东渡组合,以及马来西亚的陈炳顺/吴柳萤,成为出线的拦路虎,期待黄鸭组合能有出色发挥,顺利战胜对手,最好能与雅思组合会师决赛,加油!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