魏纪中精力充沛,余热不减,再度现身女排世俱杯为瓦基弗颁奖

12月9日晚上,2018年女排世俱杯落下帷幕。在最后的冠军争夺战中,世界第一主攻朱婷领衔的土耳其瓦基弗银行以3-0完胜巴西米纳斯,如愿以偿卫冕成功。

魏纪中为瓦基弗银行颁奖

比赛结束后,前国际排联主席,中国体坛元老魏纪中继出席开幕式后,再次现身世俱杯比赛场地,为夺冠的瓦基弗银行颁奖。从现场照片看,魏老精神矍铄,精力充沛,仍然在为世界排球的发展而奔波忙碌。

魏老发挥余热

出生于1936年的魏纪中,是中国奥运史上重要人物,被誉为奥运产业之父。2008-2012年,魏纪中任从国际排联主席。卸任这一职务后,魏老正式退休。但作为一名在排球圈摸爬滚打了一辈子的人,魏老心系排球,退而不休,继续发挥余热,在中国乃至世界排坛、体坛都非常活跃。

魏老心系女排,与惠若琪热聊

也正是出于对女排的关心,中国女排选帅时魏老发声;里约奥运会决赛前,他大胆预测;女排训练时,他经常光临指导;世界女排联赛,他主持赛前发布会;这次世俱杯,魏老又赛前和赛后两度现身。应该说,作为一个已经82岁高龄的老人,魏老也够辛苦了!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