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23联赛最大发现:21岁“中甲新星”7场狂进5球!

中国足协举办的首届U23联赛已经结束了小组赛阶段的较量,8支球队成功晋级到了争冠组的对决,而在这8支球队中,有7支都是中超的豪门球队,只有1支球队在这项赛事举办之前,已经降入到中甲联赛,这就是长春亚泰。这支东北球队也成为了唯一有希望争夺冠军的“中甲队”。球队能取得如此成绩的最大功臣无疑是21岁的赵鸣宇!

长春亚泰本赛季由于赛季后半阶段的表现不佳,在联赛最后一轮不幸排到了倒数第2位,从而降入到中甲联赛之中。亚泰的降级对于中超联赛无疑是一大损失,球队作为拿过中超冠军的球队,青训人才的培养也十分出色,在首届U23联赛中,长春亚泰就让年轻人好好展现了自己的实力,力压恒大勇夺B组的第1位!

显然这个结果并非偶然,球队21岁的年轻前锋赵鸣宇成为了亚泰小组赛阶段的最佳射手。在小组赛的第1轮较量中,长春亚泰就3-1完胜同为东北的老牌劲旅辽宁队。那场比赛中,赵鸣宇成功独中两元,他在上半场抓住对手的2次漏洞,帮助球队上半场就取得了巨大领先优势。亚泰也在本次赛事中有了一个完美的开局。

而在最后1轮小组赛中,球队与河北精英队交手,长春亚泰又迎来了1场大胜,在赵鸣宇的帽子戏法之下,长春亚泰5-0狂胜对手,从而以小组第1的身份成功晋级到争冠组的较量中。赵鸣宇在这场比赛中再次体现了他门前把握机会能力出色的特点,至此,他也在小组赛7场比赛中打进了5个进球,成为亚泰队内的最佳射手!

21岁的赵鸣宇其实早就在中超有过出场表现,在2017赛季,他就代表亚泰有过2次中超出场机会,而在2018赛季,他也有10次出场机会,不过场均时间只有5分钟。正是中超的锻炼让他有了如今的爆发,希望沦为“中甲新星”的赵鸣宇能真正发挥出自己的实力,帮助长春亚泰早日重返中超!(老邱 中超球评)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