轰动全美!安东尼尘埃落定后,又一23+18悍将出走,夺冠无望

大家好,今天小编给你们带来了一个有关于火箭的最新消息,最近火箭最大的新闻就是安东尼的下家了,安东尼在今夏签约火箭的时候可谓是轰动一时,可是一年还没有就要被交易了,也是世事无常了!

就在最近安东尼的下家差不多已经是有眉目了,非常可能就是湖人了,但是这不是今天小编说的重点,就在安东尼的事件尘埃落定后,火箭的又一位23+18悍将自眼要出走,这是怎么回事?

就在最近戈登在公开采访中表示:觉得在火箭打球已经是没有意思了,也可能是受到了安东尼的影响,所以戈登才会说出这样消极的言论,不过目前还没有有关戈登去向的最新消息!

如果戈登真的出走了,那么火箭今年夺冠肯定是没有希望了,恐怕到时候哈登保罗也是双拳难敌啊,好了,这就是今天最新的消息了,如果还有进一步的动向,小编会第一时间通知大家的!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