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人并不适合安东尼,詹姆斯对此难以插手,联盟仅剩一球队敢要他

在安东尼成为火箭的“替罪羊”之后,他已经很久没有得到上场打球的机会了。火箭队也表示这是一次失败的合作,甜瓜仍然是一个出色的球员。在未加盟火箭之前,大部分人都认为火箭的体系非常适合与甜瓜,毕竟他们有着两个出色的传球大师,甜瓜或许能够拿到场均二十分左右,但是最终的结果是甜瓜打出了轮转水平,并且超出了火箭给予他的合同价值。不过火箭仍然以一个球星的身份要求甜瓜,最终双方都队结果表示很遗憾。

近日,据美媒报道,安东尼的团队曾试图联系湖人队,但是湖人表示对安东尼没有兴趣。随后詹姆斯透露他希望甜瓜能够加盟火箭,但是并没有向管理层说出这个请求,因为只是他个人的想法。他认为甜瓜仍然可以在NBA征战,他有着足够的实力。安东尼本赛季场均能够拿到13.4分5.4板0.5助的数据,这相对于大多数替补来说,已经是不错的成绩了。

但是这也暴露出了甜瓜出现的状态下滑,他在进攻端的表现不够稳定,偶尔能够有高光表现,但是大部分时间会出现失常。而安东尼的防守是一大漏洞,他的脚步明显偏慢,很容易被对方针对,而且还会赔上犯规,所以火箭就把开赛前的不利开局推给了甜瓜。这对于甜瓜来说是不公平的,他的防守差已经是事实,但是他在进攻端的表现不可忽视。

目前联盟中只有少数球队想得到安东尼,例如热火等球队。就是因为他在防守端的表现糟糕。所以安东尼必须要加强自己的防守,否则以安东尼目前的进攻状态,是很难弥补在防守端的不足的。安东尼仍然具备出色的中投能力,他必须要和很多球队去深层次接触,最终确定他能够胜任的角色,这会是一个漫长的过程。同时也不排除火箭将安东尼交易到其余球队,毕竟以安东尼目前的状态换一个次轮签还是有把握的。

不过联盟中还有一支球队适合安东尼,那就是马刺队。波波维奇对于球员的使用非常出色,他能够针对不同的球员制定合适的打法。况且马刺今年遭遇了一些伤病,阿德也出现了一些下滑,加索尔的年龄偏大,也不能像上赛季出场这么多时间了。马刺也需要一些中投手,相信这或许是安东尼最合适的球队了,如果在这都不能打出良好表现,那么安东尼是时候思考退役了。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