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归国家队?梅西与阿足协主席在马德里会面,合照曝光气氛不错

众所周知,南美解放者杯决赛刚刚在马德里落幕。因为这次决赛的河床和博卡青年都来自阿根廷,所以很多阿根廷足坛的重量级人物都齐聚了马德里观赛。其中就包括了阿根廷足协主席塔皮亚,阿根廷国家队主帅斯卡洛尼。

根据西班牙《马卡报》的报道,在当地时间12月10日,塔皮亚、斯卡洛尼与阿根廷足球巨星梅西在马德里见了面。而在见面之后,塔皮亚还在社交平台上面发布了一张他和梅西二人的合照,并附文称在今年快要结束之际,他和梅西还有斯卡洛尼见了面,商讨了接下来的计划。

看得出来这一次大家的会面气氛也是非常良好的,同时也不得不引发大家对于“梅西将要回归阿根廷国家队”的猜想。在今年夏天那个令人悲伤的世界杯之后,梅西暂时退出了阿根廷国家队,在最近几期阿根廷国家队的比赛名单中,我们都没有看到巴萨队长的名字。

对于这种情况,有的人说梅西干得漂亮,阿根廷国家队的管理一团乱麻,每一次都甩锅给梅西,这种国家队不去也罢。但是同时,更多球迷还是认为,梅西现在才31岁,而且一直以来都是为阿根廷付出了所有,所以未来肯定会回归阿根廷国家队,仅仅是时间问题而已。

那么你觉得梅西会回归阿根廷吗?由于2019年,也就是明年夏天,新的一届美洲杯即将拉开帷幕,所以外界猜测梅西应该至少会在美洲杯前回归国家队,然后再一次带领阿根廷冲击冠军。

本次美洲杯将会在阿根廷的“死对头”巴西举办,作为东道主,相信桑巴军团肯定是憋足了劲儿,想要在家乡父老面前打一场漂亮仗。但是阿根廷恐怕不会给巴西这样的机会,他们在前两届美洲杯中都杀入到了最终的决赛(2016百年美洲杯、2015美洲杯)。可惜造化弄人,梅西带领球队两次面对智利,两次倒在了点球大战中。

相信作为梅西而言,他肯定自己也不服气,也憋着一口气想要在美洲杯上带领阿根廷登上最高领奖台,而2019年也许就是最好的机会!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