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小时火箭3个消息: 新秀中锋发威, 哈登表态, 安东尼终于现身

负于西部重建中的球队达拉斯独行侠队之后,火箭队收获了3连败,而且他们的排名被牢牢锁定在了西部倒数第2位置上。现在的火箭队处于进退两难的境地,想要往上爬,但是西部现在的强队太多了,而且未来火箭队的对手不乏湖人、开拓者这样的强队;想要摆烂,火箭队的战绩比太阳队和老鹰队甚至骑士队都好,摆烂估计也拿不到巴雷特这样的超级新秀。

所以火箭队最好的办法还是努力向上,在24小时内火箭队也有3个消息值得一看,尽管火箭队的连续输球伤了球迷的心,不过火箭队的消息还是比较引人关注的,尤其是安东尼也再次亮相了。首先负于独行侠队之后,单场35分8次助攻的哈登并没有灰心,毕竟哈登才是火箭队真正的核心人物,如果他都气馁了,火箭队本赛季的希望也没有了。

哈登在采访中依旧强硬:“我们在生活中都会经历艰难时刻,你必须找到脱离困境的方法,我们想变得更好,但是有时候不会事事顺利的,你会遇到麻烦中,所以我们要找到答案。”哈登并没有灰心,他还会重新站起来战斗。但是连续的输球让火箭队和西部前8的差距越拉越大,即使火箭队最后进入季后赛,那他们的排位估计也是在下半区,可能麦迪所说的火箭队新赛季一轮游的预言就要成真了。

哈登依旧信心十足,而且也有一个好消息传来,火箭队的中锋哈尔滕施泰因虽然被下放到发展联盟里打比赛,可是他在最近的一场毒蛇队VS圣克鲁兹勇士队的比赛里表现不错,率领球队96-95险胜对手。哈尔滕施泰因在本场比赛中38分钟14投9中砍下22分23篮板5次助攻5个盖帽1次抢断,而且最后6犯下场。

连犯规数据都满满6次,由此可见哈尔滕施泰因在场上的拼劲十足。虽然火箭队暂时输球,可是看到哈尔滕施泰因如此劲爆的表现,火箭队当为之欣慰了。在内内伤病不断的情况下,哈尔滕施泰因在场上的活力更能帮助火箭队。

表现不错的哈尔滕施泰因是火箭队未来内线的希望,如果他能继续这样的高光表现,相信不久之后就会重返火箭队的。第3个消息是关于火箭队的安东尼,安东尼不再代表火箭队出场,他已经在早前返回纽约独自训练,今天他终于现身了。安东尼今天来到现场观看一场篮球比赛,从图中我们可以看到,安东尼的精神状态不错,虽然火箭队还没有把他交易或买断,但是安东尼一直等待着一个重返NBA的打球机会,相信他能够最终如愿的。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