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BA辽宁再战深圳!火箭曝好消息?大胡子哈登态度坚定!

12月11日晚19点35分CBA联赛将迎来一场激烈的肉搏大战,排名第三的辽宁队将对战排名第六的深圳队,在之前的一场比赛中辽宁艰难的以99比96客场取胜深圳队,可见深圳队的实力也非常的强。而今晚两队将再次交锋,球迷们又可以一饱眼福了。

​在这些年来辽宁男篮和深圳男篮曾有过多次交锋,作为卫冕冠军的辽宁队却打的并不轻松,到目前为止6连胜的辽宁队面对深圳队能不能继续连胜不确定性依旧很大。从阵容来说深圳男篮选择了双小外援,就目前来看磨合情况也还不错,为深圳队赢得了两连胜;不过今晚若对战辽宁队或许就打的有点吃力了,在对应双小外援上辽宁队其实已经有过经验,要想取胜就得在内线上找突破口,而巴斯在内线的威慑力对于深圳队来说就太强了,即使深圳男篮内线有身高优势,要对付巴斯也不容易。所以面对有备而来的辽宁队,深圳队的双小外援能不能起到关键作用还是个未知数,今晚能不能够阻止辽宁队七连胜的步伐也要存疑,若击败辽宁队,能够给对方一记沉重打击的同时深圳也将迎来三连胜,这无疑是非常振奋球队的事。不过多说无疑,今晚的比赛我们还是拭目以待!

再来看看NBA方面,这段时间球迷可以说是对火箭队快要失去耐心了,再次遭遇三连败的火箭队目前离前八的位置越来越远,11胜14负的战绩实在让人难以满意。不过,最为球队精神领袖之一的哈登在接受采访时表示:生活中总会遇到麻烦,但我们最好的做法就是去解决这个事情。从哈登的话中可以看出他并没有因为球队三连败而丧失信心,这对于球队来说无疑是个非常好的消息,因为如果连哈登都崩了的话球队就更加不可能翻身了。哈登认为三连败对于火箭队来说是并不是坏事,而是一种激励,可以说是正能量满满;除此之外火箭队的新援哈尔腾斯泰因的表现也并不差,被德帅放到发展联盟中历练的他带领毒蛇队击败了勇士的下属球队,还拿到了22分23篮板6助攻的球场战绩,不过拼过头的他好像用力过猛导致六犯离场,总体来说也算是提振了火箭队的士气。

其实就像是哈登所说,生活中难免会遇到不顺心的事,哪有一帆风顺的人生呢?但是我们要做的是征服这些困难,这样的成就才是最有意义的,您说对吗?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