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最大劲敌复苏了!这队又3节打卡了 单节狂胜23分叫板八冠王

一波43-20的小高潮,单节净胜23分,辽宁队再次让深圳队见识到他们的威力。面对尝试小球打法的深圳队,此役辽篮也算为三轮之后与广东队的焦点大战完成预热。在本土后卫线整体表现不佳的情况下,韩德君和哈德森一内一外的统治表现一波流带走比赛。而且,随着赛季的深入,辽宁队各个位置也逐渐找回了上赛季总决赛的感觉,连续的3节打卡也让已经豪取18连胜的广东队开始感觉到一丝丝的压力。

创纪录的开赛18连胜,广东男篮成为了全联盟最炙手可热的球队,在小球打法的体系下广东男篮在攻防两端展现出了高居一档的实力。一哥易建联彻底得到解放,三旬老汉开启了篮球养伤模式,小将杜润旺和徐杰的涌现也让我们看到了广东队充足的后备力量。

上赛季半决赛上,广东队内线人员轮换捉禁见肘,阿联惨遭韩德君、李晓旭和巴斯围剿。以至于休赛期广东队不惜用3名潜力新星换来苏伟,很明显就是冲着消耗韩德君去的。而韩德君此役面对深圳两大国手内线李慕豪和沈梓捷,在攻防两端完爆了对手,也证明了单凭一个苏伟是远远不够的。至于后卫线上赵睿和胡明轩,在经历了国家队的历练之后确实取得了很大的进步,但与郭艾伦和赵继伟两大国家队绝对主力比起来,在经验等各方面还存在一定的差距。

杜锋的小球打法依赖的就是板凳深度的优势,通过高频率的换人在下半场拖垮对手。而辽宁男篮的优势恰恰就是深厚的板凳阵容和惹不起的第三节,体能和速度正是辽宁男篮上赛季夺冠的杀手锏。如今辽宁已经形成了完整的攻防体系,郭艾伦、刘志轩正值巅峰时期,哈德森和韩德君依然保持着火爆的竞技水准,伴随着赵继伟的回归,全员出战的辽宁队势必将成为总冠军最有力的竞争者。

虽然广东队目前气势正旺,球队已经豪取18连胜。不过,在球队18连胜期间,广东队唯一美中不足的就是还没有碰上辽宁和广厦两支最强的球队。现如今,随着辽宁队状态回暖,在三轮比赛之后,广东队客场挑战卫冕冠军,想全身而退,恐怕没有那么容易。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