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华夏幸福将成球员超市?中超内援市场,或将短期陷入“停滞”

中超新政的基调,已经基本确定。现在,就看各支球队的动作如何了。日前,《东方体育日报》认为,像河北华夏幸福这样“工资包袱”比较大的球队,可能会出现“球员超市”开张的情况。并且十分肯定地下结论:年底,河北华夏幸福必将有大面积的人员调整。

河北华夏幸福的球员平均年薪,约1486万人民币。这,是一个不小的负担。照这样发展下去,肯定会突破足协的“限制”。那么,河北华夏幸福为了“减负”,会大规模地抛售球员吗?

该媒体,只见树木不见森林。河北华夏幸福的平均工资,在中超仅排第三,排名第一的是广州恒大、第二的是上海上港。为什么,恒大跟上港不“开张”,反而是河北华夏幸福呢?理由的依据,是什么?30岁的以上的老将多吗?你细细翻看河北华夏幸福的阵容,30岁以上的球员有:姜宁32岁、郎征32岁、赵明剑31岁,在加上三个门将。试问一下,这有广州恒大多吗?

更重要的一点是,即使河北华夏幸福想卖,球员们能走吗?根据中超新政,2019年以后的合同,将限制在1000万以内。也就是说,像武磊这样的球员,才能够拿到1000万。河北华夏幸福的这群国内球员,很难拿到顶薪。而目前,他们的薪水,有多少人是低于这个数的?他们会傻乎乎地放弃最后的挣大钱机会,改投他队?如果河北华夏幸福给他们补“差价”的话,有意义吗?如此的话,还不如留手中自己用了。

依照目前的情形来看,近几年内,中超各支球队的主力球员,很难进入转会市场。一旦进入,就必须降薪。这也意味着,短期内中超内援转会,将陷入某种程度的停滞。当然,日后受影响最大的,则是恒大、上港、华夏幸福这样的球队了。因为,到时候球员自由身了,续约谈判就难了点。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