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媒曝马拉多纳与90后女友已分手 遭对方赶出家门疑似被绿

北京时间12月12日,阿根廷媒体消息称,马拉多纳已经与小他30岁的女友分手,球王甚至被女友赶出家。

目前,马拉多纳在墨西哥工作,是拉多斯俱乐部的主教练。今年7月份,阿根廷媒体《号角报》曾报道称,马拉多纳在女友罗西奥的生日聚会上求婚成功,两人随后订婚,但双方最终没能走出婚姻殿堂。

据悉,马拉多纳与女友分手是因为他女伴在电视节目上自称单身,这引起了球王的不满,随后两人大吵一架。马拉多纳想收回自己送给罗西奥的房子,但是遭对方赶出了家门。

此外,阿根廷媒体还有消息爆料,马拉多纳女友罗西奥还有其他的私密情人,不过球王并不在意,老马对此知情而且似乎愿意保持开放式婚姻。不过,如今马拉多纳已与罗西奥分道扬镳。

马拉多纳与罗西奥相识于2011年,此前她曾经是阿根廷河床女足的一名球员,不过与马拉多纳相恋后,罗西奥就结束了自己的球员生涯,将自己全部的精力放到了马拉多纳的身上。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